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0:04:39|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Plush裡跟表妹合照~哇嗚~很多人想摸想搭表妹~嗯哼~門兒都沒有
哈哈~我還真幸運有這個"殊榮"ㄚ...瞧~她多正!!




上禮拜五~老娘赴了之前竟答應小林林的約

跟他一起去了夜店---Plush

一開始去老娘整個就很不自在放不開

後來喝了酒~看了看傳說中的我的紅粉知己~無地大正咩~"表妹"跳舞

有沒有那麼Sexy!?

我跟林兩個人~一邊拿著酒一邊抽著菸~眼神整個就鎖住在SOLO的表妹身上

超性感的ㄚ有沒有那麼正?!

後來開始越喝越多~林跟表妹幫我弄來超多杯Tequila Share...整個狂喝

接著拍照~嗯哼~林小林要我搭著表妹的肩+手放在表妹大腿上

開始有茫掉的感覺~玩拳一直輸~輸了要跳舞~我整個就是林小林逼著跳= =

後來被林跟表妹貼著跳舞>\<羞到我了

到後來老娘就豁出去啦= =哈哈~結果一肚子都是Tequila ....

出夜店前去廁所吐~牽車時吐~回到家再吐一次= =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

等我要躺上床時已經是早上五點半....

嗯哼~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流連夜店的擁抱了....

下次請大家多多去捧我的紅粉知己大正咩表妹的場嘿!!

台長: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紅粉知己
謝謝你來捧場啦!!雖然我在台上跳的賣力卻沒聽到妳的尖叫聲~嗚嗚嗚....
Share讓妳痛不欲生吼~~下次來別喝那麼多了啦!!不過 舞還是要跳的啦啦啦啦~~
2007-12-04 15:4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