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3:48:1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好累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這禮拜留在苗栗的

可是因為要上桃園去找尋可愛的麥桿菊

所以臨時起意的帶著我女人跟我回台北


沿途中又臨時起意到必經路線那邊的湖口老街晃一下

牽著我女人的手悠悠哉哉的晃著.覓食

客家肉粽真的很好吃...臭豆腐好貴...熱狗都愛騙人= =

然後直接騎車飆回台北...



終於快到家在我家巷口被一個騎著破車的中年婦女狂按喇吧...

我又沒違規~也沒超她的車~更沒有礙著她...實在是被按的很莫名其妙...

本大爺已經夠累了~一時氣不過..怒火衝天~顧不得她身後載著的是個小孩...

直接轉過頭去瞪了她一眼後~失去理智的用台語破口大罵:"幹~妳是在叭啥小啦"

罵完後就直接彎進我家巷子~停好車後~我真的覺得我的屁股好像不是我的....

真的超痠.超麻的.....一回家直奔三樓....開了門...看見我親愛的家人們

哈~我四姐今天又有回來騙吃騙喝..一開門就看到她的兩個小寶貝跟我打招呼

一看他們整個就是心情好啊...我家滿滿的一桌菜..哇喔~真是挑對時間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從苗栗騎車回家雖然很累~可是只要看到我家人...

尤其是看到四姐的兩個可愛小寶寶~心情就會很好~也不會覺得真的有那麼累了

邊吃飯~我親愛的大嫂還邊給我比賽作品的意見..而且還幫我留了我要的材料

真好>"<.......

等到吃完飯後要回二樓時...我才發現...耶?!我忘記帶我家的鑰匙回來.....

我拿的鑰匙是.....我在苗栗的熊窩跟車子的鑰匙....忘記帶家裡車庫的遙控器

因為昨晚我睡我女人家根本沒回熊窩~所以...鑰匙放在熊窩裡....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滾回台北~所以我很隨興的啥也沒拿...<<其實是我懶懶>>

就只帶著手機跟錢就跑回來了....= ="結果這下子囧啦....

差點進不了二樓...而且我要回苗栗前還把自己房間門上鎖....

整個就是好險二樓有人在.還有房間的備份鑰匙......不然我真的會哭......

哈哈!!!


還是我在台北的豬窩舒服....有冷氣.有兩張雙人大床~還有高級彈簧床墊.

還有大螢幕的電視.還有沙發.還有兩張書桌.....果然....還是台北舒服呀

一回來就馬上跑去床上打滾......哈!

不過騎車車真是累呀....尤其後面還要載一隻隨時可能會睡到倒頭哉在地上

的小豬仔....讓我更加的需要專心注意騎車...不然可能她掉了我都不知道

呼......平安回家真好!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