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0:46:28| 人氣18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啊~有騷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林小林~他都有很詭異.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

前幾天我們兩個人翹課著去白沙屯的海邊捉螃蟹+邊喝酒邊看夕陽

後來~天也黑了~我們就坐在提岸上~接著老娘我呢~就乾脆隨性的躺著看星星

林小林跟表妹講完電話後~就躺在我旁邊....


突然林小林就側身過來看我~然後我們對到了眼<<想說他在幹嘛阿他>>

結果他就說:幹嘛~好像我們要啵下去了一樣......我說:很噁耶!!

然後接著那傢伙不知道是發騷了還怎樣~就窩到了我的肩膀上 -口-"

然後林小林就說:”哇~你的肩膀好舒服喔~小刺刺.....”

我:”幹~林小林~你有病喔你!你給我走開ˋˊ凸”

林:”嗯~~幹嘛這樣~~借人家躺一下嘛!!你好小氣喔”<<還邊說邊抱著我的手臂>>

我:”幹~你不要碰我~你很噁心耶~走~~~~開”<<我開始咆嘯怒吼>>

接著~老娘我就感覺到....

林小林那神經病~竟然在我肩膀上畫圈圈+從我的肩膀摸到脖子....

我:”林宛璇~他馬的~你躺就躺~在我肩膀上畫什麼圈圈啊你!”

林:”你就不要看我的臉嘛!想像我是個正咩就好了...”<<繼續畫圈圈>>

我:”你到底想怎樣啊你!”...然後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喊~”林婉君~救~~我”

林:”唉唷~林婉君跟我名子只差了一個字而已嘛!還不是差不多”

我:”拜託~林婉君她是大正咩~而你勒~你是”震咩”....

接著我又大喊~”表~妹...救我~你快點打電話來控制一下那騷貨...婉君~~~”

喊到最後老娘都無力了只能任憑他在我身上為所欲為+受他的玷汙.....
<<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你喊啊~就算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感覺>>

我:”你..走..開...表妹~快打電話來~林婉君~啊~~”<<完全沒有力氣再反抗他>>

林:”哼~今天如果是個正咩OR你前女友躺在你身邊你一定完全不抗拒”
<<繼續緊抱著老娘的手臂+靠在我肩膀上>>

我:”你再說廢話嗎你~你是要怎跟她們比啦!走~~~開.....”

林:”嗯~小刺~你都這樣~好討厭喔...人家不來了....”
<<然後就把手摟在我的身上~>>

我:”吼~幹~把你的手給我拿開~林婉君...救~我...妳為什麼還不打來”

然後我受不了了~把林小林的手機搶過來打給婉君表妹.....

後來她終於接了~我整個跟她哭訴林小林在我身上所施的”獸行”.逞的獸慾...

結果表妹就在電話那頭笑的開心說:”阿哈哈哈~你們兩個乾脆去在一起算了”

我:”我才不要跟他在一起~我要的是可愛正咩...我眼睛又沒瞎”

表妹:”齁~拜託~林宛璇他奶那麼大....”

我:”我不要..太重口味了我吃不下去......”<<然後把電話丟給林小林>>

林小林接了電話後有克制一點~正當我以為我解脫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豬腳磨蹭了我的小腿一下+手又放到我的胸口+肚子上亂摸......

我:”林小林把你的手腳都給我拿開~蹭什麼蹭啊你~馬的....”

結果老娘躺在海堤上就對林小林咆嘯了很久...




前天呢~老娘就在他家用他室友的電腦~然後呢~因為認識了個可愛的學妹

學妹真的很天真可愛~講話都童言童語的~我整個就跟學妹聊的很開心....

林小林那傢伙~看到學妹跟我聊天的內容~就裝可愛~學著學妹跟我聊天的語氣

林:”嗯~那我以後看到車牌上面有維尼熊熊的黑色車車就知道是小刺的車車了”
<<裝可愛撒嬌的聲音~邊說邊窩過來又想要勾住我的手臂>>

我:”你真的很噁心~馬的~你給我走開~前幾天我被你玷汙的還不夠嘛?!”
<<再度怒吼的咆嘯著>>

林:”嗯~~~~我要跟學妹妹說~小刺刺是~壞壞....”.........
<<學妹講話會”疊字”~林小林就想要學我那可愛的學妹講話口氣>>

我:”你煩不煩啊你~你真的有病耶你~”



昨天晚上呢~我又去了他家用電腦....一樣的跟學妹聊的很開心

林小林那傢伙一開始很不正常~不知道在悶啥勁.....

後來他躺到床上去小瞇一下後~心情好一點了後又開始了~

看到我再跟別的女生聊天聊的很開心時~有人就在床對著牆壁自言自語

然後碎碎唸~就聽見有人說~”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顧著聊天也不理我”

然後就有人把自己包在棉被裡~說著~”小刺刺~來嘛!!”
<<還裝出了個在棉被裡脫衣服+把衣服拋到床底下的動作= =”>>

然後接著就一直吵一直耍北爛~老娘氣到了直接站起來走到了床邊.....

想到了個辦法來治他~就說~”你要玩是吧~要玩我們就來玩”....

然後我就開始拉他的棉被+要掀開他的被子~哈哈!!

就聽到有人說~:”我不要玩了~不要~這Fu感覺不太好~你走開”

哼.......會怕就好!!

臭三八~林小林你這死騷貨...給我注意點!!老娘的肩膀不是你說靠就可以靠.

懷抱不是你說要窩就可以窩.小腿不是你說要蹭就可以蹭的= =”

<<表~妹..你看林小林啦..人家不管啦~嗯~妳一定要幫我主持公道啦...>>

台長:
人氣(18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你怎麼公開我們的私房情趣咧>///<
2007-11-24 22:41:21
馬的~你走開啦你~私房情趣個屁~去死啦!
<<繼續咆嘯>>
不用想~你也知道我現在的表情會是怎樣了吧
2007-11-25 13:47:14
我當然知道你是臉紅+害羞囉>/////<
唉唷~真嘴硬呀你!

哈哈哈哈哈
2007-11-26 01:19:06
ㄐㄧㄥ
哈哈!!!原來如此.....XD
2007-12-05 23:14:59
小八熊˙ˇ˙
=口=...原來你們兩個人是這種關係....

不知為何我一想到小林說:小刺刺~我們來嘛>///<的畫面就...






好想狂笑啊XDDDDD

識別碼:5904(哇就凜ㄑ)..靠夭這啥鬼識別碼ˋˊ
2007-12-06 13: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