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1:20:4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悶.......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掛妳電話.......

其實在剛剛我很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但我就是死脾氣倔強的不肯說出口.......

我真的不想要妳陪妳朋友喝酒.....

妳知道我是在氣什麼嗎???

我是在氣為什麼妳明明就很累~下了班也很晚了還要出門去.......

妳下班後這樣出門都幾點了~回家又會是幾點的事情???


如果今天妳是我~妳怎麼想?

我總是擔心妳晚上回家有沒有注意安全.騎車有沒有小心平安到家.....

不管多晚~我總要到確認妳平安到家了我才能夠安了一顆心去睡覺.....

如果今天換做是妳等我~那種擔憂的心情...我相信妳不會不懂........


算了...大不了以後我再也不要等妳回家....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反正妳有妳自己的生活圈.妳該有妳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我的擔心都是我幼稚我任性....以後我再不會管妳...........

台長: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baby
我沒有說你不可以管我...
如果你不喜歡 我就不去啦~
我知道你擔心我...
所以我最後跟你說啦~就只在我們家樓上
沒有喝酒!就只有純聊天而已...
我沒有說你這樣不好...
只要你說...這樣對我不好...你會擔心
我就不會去了...你的一句話 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力..
北鼻...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好...對你 口氣不好
對不起...
我等你回到家...
好不好...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北鼻...對不起> <
2007-07-24 01:2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