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2:55:08| 人氣8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懦弱的...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竹南85時大家在討論~要不要併組....

一開始真的是覺得~如果我們跟大壬他們併一組~那..可以算是無敵....

因為有大壬那顆異於常人.逆向思考的腦袋~他的思想總是可以比我們看的遠..

我們就先看看我們的觀點是不是都相同之類的~結果談好了要併組......


後來~受到了...一點點的打擊....所以大概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陳小刺的熱忱鬥志瞬間降到冰點...而且沮喪萌生了不想參加比賽的念頭......

跟大壬在旁邊聊時~我真的覺得~很沮喪..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跟大壬說~我覺得~我做不到了!而且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結果他就邊看雜誌~剛好翻到了一頁廣告~有一句話就寫著~”我們一直是第一”

他就把旁邊的字都遮起來~只露出那一句話叫我看~說真的~很感動啦....



後來大壬他們就先走了~剩下我跟哈尼林林..但是我很悶..壓抑不住情緒....

然後我就跟小林說出了心裡的感覺..沒想到..我講不到幾句就...落淚....

整個失去鬥志.很挫折...因為我後來想想~覺得也許的確~自己真的沒有做到啥

也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沒有受到肯定....

剛開始聽到時是覺得~心裡真的..蠻不舒服的..而且開始覺得做這個比賽有壓力

畢竟~老師指名希望參賽的四個人都在同組...我是覺得~這樣就很強了...

不需要我去插花...我也不想~就算到最後成果出來是好的~別人也會覺得說....

一定是靠其他四個人~所以才可以得到那樣的成果~我不想~活在別人的名字下..


我不想靠別人...我想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得到那個成果.......

因為我覺得我還蠻重視這場比賽..雖然它只是一場校內的比賽....

可是我真的覺得~

至少也許它可以讓我證明自己並不是一無事處.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學到的人



然後就一邊哭一邊講完...跟小林講完後...

哈尼林林讓我還蠻感動的~因為她一直拼命的在講話激我讓我不要那麼沮喪...

一直激我~把我以前講過的話都翻出來講一次....

他說~”陳小刺~我就不相信你是會臨陣脫逃的那種人~你是這種卒仔嗎?”

我就說~”如果我是卒仔.臨陣脫逃呢?”

他又開始激我說~”之前啊~不知是誰說他會越挫越勇~不是說過~<<要嘛就把
我打到爬不起來~不然就不要讓我有爬起來的那一天~否則我一定會讓你比
我更慘>>這句話的..”

他又說~如果再這樣子~那他也不要參加這次比賽了...

接著等我靜一靜後~嗯..心情好多了..就覺得~不要併組好了~因為壓力好大..

我一點也不開心~小林就覺得~之前我們做報告~是很開心.抱著玩的心態去做的

現在那麼不開心~那參加比賽有什麼意義~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會有多好.....

我是覺得~讓小林其他人在台上發光發熱就好~小林就說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說~”沒有搭檔怎麼發光發熱~你看過哪顆燈泡沒有電線.沒有電源就能亮的嗎”

而且我們就算沒併組也不一定會輸他們...幹嘛一定要併組....

然後他就醫值想要讓我開心.不要那麼的難過.....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不要併組好了....雖然不是友就是敵.......

但是挑戰這次的比賽~我們最主要的就是想要享受那個過程的那種感覺....

可是這樣就更有挑戰性了...先試試看這次的結果~下次再考慮要不要併組...

接著心情就好多了~結果...嗯.....

現在我的信心又恢復了...而且在受挫後站起來~更有鬥志了......

戰鬥力提昇~腦袋裡...出現了...更多...構想跟點子.............



加油吧~陳小刺...你不是懦弱沒用的傢伙.....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加油......

台長:
人氣(8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對咩~你能看的開最好~
2007-05-22 22:17:34
御將a小咪
對阿對啊!!如果我認識的阿呆刺有那麼嫩逼的話!!

<<害我沒氣質,ㄏㄏ>>

就不是刺了嘛!!

要加油捏!!

就算是電線要要當那個最強最粗滴唷!!

最好還是最貴外加有版權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

要加油辣
2007-05-23 01:25:47
加油
2007-05-23 13:37:37
Waiting...
to~林

哈尼~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2007-05-26 11:31:27
Waiting...
to~小咪

嗯~謝謝妳啦~
我會加油的...
2007-05-26 11:32:17
Waiting...
to~壬...

一起加油吧~雖然這次決定還是不要合併...
下一次~我們在一起享受合作的經驗吧~
我知道你很想體驗我們所謂的那種組員間的默契跟做東西的快樂

不過你已經有組員啦~你們專題也一組~順便好好培養你們的默契
這樣說不定有很有利喔!
2007-05-26 11: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