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2:45: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簡單溫馨的母親節之旅全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上上一篇喝醉酒大吐特吐記~

母親節那天一早九點多~我就在二哥的敲門聲驚醒..因為大家約好九點半集合..

我就趕快刷牙洗臉.衣服換一換.把行李整理整理..然後突然又開始暈.....

於是我就又跑去廁所~開始乾嘔...可是又吐不出個所以然來...整個超痛苦....

後來又接連去吐了三四次~出門臨走前還去努力的吐最後一次.........

上了二哥的車~車上的芳香劑香味讓我又隱隱作嘔...好險先開去我家店裡...

接著下了車~看見了二姐~哇靠~是辣媽嗎?!然後我的臉色就很差很差快死樣....

二姐跟二嫂還有大嫂再閒聊~我就說~我四點才回家~有宿醉的Fu~頭超痛.....

二姐就說~么壽死小孩~喝酒還敢說...大嫂就說她早上要騎車可是鑰匙在我這~

我就說我出門有把鑰匙放回去了..然後等三哥他門一家五口到了我們就出發...

總共開了五台車~三台休旅+兩台轎車...全家大人加小孩25口就出門了....

很可惜的少了四姐她們一家人....<<這是第一次少了四姐的母親節聚會...>>

一上車~我就又覺得~很不舒服..然後一路上就一直ㄍㄧㄥ~我的頭就一直痛...

看著我們家哥哥.姊夫們開車..覺得很好笑~大姊夫還差點開錯車道......

然後目標是在故宮那的一個”台北休閒農場”...<<本來要去三峽的~可是因為我
的疏忽~在我們原本要去的那個休閒農場是禁帶外食的..所以在星期六下午才臨
時改地點~為此我還差點落下了我珍貴的眼淚..好險~最後大家都很開心...>>

沿路經過外雙溪至善路那兒...

有小時候的回憶停在那~小時候我們全家人在外雙溪的某個橋下烤肉玩水過...

然後開到外雙溪時~天空飄著濛濛的細雨~-二哥就說~”哇~飄雨了”....

二嫂就說~”飄雨就給它飄啊~不會影響我們要去野餐的心情..”

結果就到啦~看到農場的路口~我有點覺得~好像沒有很好耶...結果..裡面不錯!

我們家小朋友玩的還蠻開心的~一開始先去看裡面有的動物~火雞.鴨.鹅.兔子..

我就看了下我們家的野餐食物~哇!真豐盛..有炒米粉.有滷味.有飲料.有零食~

還有芭樂.蜜餞蕃茄~最讓我有興趣的是那顆~用小拖輪拖住的大西瓜...

那顆西瓜真的好大~超超超超超重的!看到那顆西瓜被綁在小拖輪上拖住...

我就覺得~很妙耶..西瓜跟零食都用拖的~幹嘛~以為在拖行李要出國喔....

一直笑~是誰想出的點子阿~那顆西瓜超可愛的~大嫂就說~”妳姐想的啊...”

二姐很北爛~她拉著ㄧ個用小拖輪~上面綁著裝零食的大購物袋~然後邊拖購物袋邊往另一邊傾斜..硬要拖~最後還是跟我大嫂乾脆用手提的比較快...

再往裡面走~有小涼亭的烤肉區.有野餐區.還有一片帶團康的空地.....

然後我們就把食物都給放好~滿滿的兩桌~一桌放主食~一桌放零食...然後一箱
的冰礦泉水跟兩箱的飲料也放好好的在保鮮箱裏....

後來男人幫們就先去探路~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結果發現了他們的戲水區...

那是一條很乾淨的溪~水超冰超乾淨的..裡面還有魚跟蝦蝦~看了就心情好....

然後大家就先吃個食物~享受一下天倫樂..我就拿著三姐的相機~開始亂亂拍...

偷拍我們家小朋友最自然玩樂開心的表情~反正就是一直搞偷拍就對了....

接著就跟著我們家小朋友一起去捉魚.蝦蝦~看我們家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我老哥跟姊夫他們脫了鞋.捲起褲管在那分工合作努力圍捕....

我跟大姐.小朋友一起拿著網子在找魚~好久好久沒看到家人們那麼輕鬆休閒了

接著就又回到涼亭下~跟家裡的女人幫成員們長舌閒話家常~<<女人的天性啦~>>

然後就開始拍照~拍我們家雙胞胎妹妹~我第一次~一起抱起她們兩個!喔~真是..

長大了不少耶她們~我覺得抱一下下我就手痠了...還有輪流跟老媽照相....

接著~就是頒獎時刻~頒給我們家每個已經為人母的女人幫成員一張卡片....

裡面的內容~有她們親愛的老公.寶貝小孩親手寫的內容...然後卡片由小朋友

親手頒到自己媽媽的手中~接著是她們全家人的合照...

哈!!為了寫那個卡片~三姐可是盡心盡力保密到家不讓女人幫成員知道.....

然後看了她們的卡片內容~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哥哥姊夫們真是...木頭.....

當初是怎麼把到我們家女人幫成員的?甜言蜜語也不會說~內容我看到快噴飯...

接著又開始拍拍拍~照每年慣例~拍了女人幫成員跟老媽的合照~又拍了男人幫跟

老媽的合照~接著是拍小鬼頭幫跟老媽的合照~還有每個家庭輪流跟老媽拍照~

輪到二姐她們家的時候~二姐夫不知道又跑去哪了~於是大家就開玩笑的廣播..

廣播內容是~”吳**~你的檳榔已經包好了~請快點回來..”整個就是很好笑+白痴

接下來~是我們全家人大合照....

每次用腳架拍全家福~一定都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不是閃光燈沒亮不然就是沒

拍好~不然就是~等很久耶...結果是三姐時間沒給人家設定好.....

後來就進行親子團康活動...蒙眼摸媽媽的手~找出自己的媽媽.....

結果~我們家很多小朋友都摸錯~常常摸到三嫂或是二姐的手~以為那是他們的媽

等到拿下矇住眼睛的布條看見眼前的人竟然是別人~小鬼們的表情都很好笑....

結果大姊家的小鬼有兩個摸出媽媽的手~二姐家只有一個~大嫂家只有一個~

二嫂家一個~三嫂家一個...休息一下~大家又在閒聊時~突然出現了好大隻的

蜜蜂~這時我們家的哥哥.姊夫們展現出英勇的一面~捉蜜蜂...結果~差一點...

招惹來更多的蜜峰~我姐的大兒子就說~吼~蜜蜂ㄌㄠˋ他們的馬子來了...哈!

好險後來沒怎樣~不然我們家一家25口就”ㄘㄨㄚˋ A 旦”

接著我就溜去溪邊~去深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頭好多了也不痛了.....

然後就一個人坐在那玩水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間<<我是自閉小孩>>

又回到的涼亭~然後我就坐在西瓜的旁邊.太陽下曬曬太陽+跟姐和嫂她們聊天~

然後我就一直玩那顆被五花大綁在拖輪上的大西瓜~大嫂就說~”你對那顆西瓜好
像充滿了興趣~很想解剖它的感覺~好啦~讓你剖了它...”

接著看見我們家小朋友手上就拿著大大片的芋頭葉~一時讓我的童玩心大起...

嘿嘿~然後就拿了芋頭葉來撐著...就說~”嗯~我知道我這樣很像多多龍~可愛吼”
<<這叫做童心未泯啦!!我純真童心的一面..哈哈!!>>

然後我姐她們就在笑啦~就把我撐芋頭葉的樣子拍下來~也順便讓大西瓜入鏡...

過沒多久~男人幫的成員都倒在椅子上睡著了~我們就又玩了一下下....

決定四點的時候要離開農場~離開前~又開始拍照...收東西時~因為還有食物...

大嫂就幫我打包~族足夠我吃我三天份的食物..米粉一包.滷味一包.一大袋零食

而且那個零食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丟進了我的袋子..最後~姊夫還”順便”的丟了

瓶台啤到我袋子裡~他說~”這也順便送你啦...”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農場~殺到觀音山去土雞城吃晚飯...結果幾乎都是我在點喜

歡吃的菜..我們還點了炸蟋蟀..<<滋味很~奇妙..>>吃超撐的...

我就到外面去看看夜景~看著底下台北市的燈光逐漸亮起~要離開的時候到了...

然後~就坐上二哥的車~他要直接送我去國到客運總站坐車~途中大嫂還打電話來

跟我說掰掰...真的是...害我眼淚又快要掉下來...努力的撐住不哭.......

到了車站~跟家人說掰掰~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進車站坐車劃位...結果.....

我七點多去劃位~只劃到最後一班9點開的車...馬上打給小林林要他快出門...

可是我手機又沒電~所以只好請那個小姐幫我劃一個保留位...等半個多小時~

小林林終於出現了~讓我安心了許多...結果我整整站了快兩個小時....

八點多遇見了~我們班的蘇大嬸...就問她有沒有劃到位~她還很High的說~

”沒有~我打算坐地板..”小林就說~”說不定妳連地板都沒得坐...”就在那聊天~

結果阿~我跟小林林就很好奇..她的胸部...於是~我們就開始問她的Cup......

嚇到我了..F..小林林就很好奇~一直很想試看看F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然後他就偷偷摸了一下...就問說~”其實妳的胸部是假的對不對~怎麼那麼挺~
妳有偷吊線.鋼絲在裡面對不對...”

後來就在婐們很北爛的談話中~車終於來了~我跟小林林迫不及待的上車.....

然後就坐在車上看著蘇大嬸她能不能上來~沒想到~司機說~不能坐地板......

整個傻眼了~然後我跟小林林也很靠北的坐在位子上跟她揮手說掰掰....

她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得車走了~然後我跟小林林就很逼機的在車上大笑~

想著蘇大嬸線再心裡一定很幹+瘋狂的幹ㄍㄧㄠˇ那個司機...後來開了40分鐘~

我們才到了林口~結果林口有人上車~可是有兩個人~卻只剩一個位子...

那個司機就說~好啦~看你們要擠一個位子還是要坐地板..我跟小林聽了...

互相對看了一眼~然後笑了出來~就在想像著蘇大嬸知道了不知道會怎樣....

心裡應該正充滿著怨恨...小林就說她是...”充滿怨恨的F罩杯”.........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在11點多我回到了我的熊窩...然後一倒下就睡了...

就結束了~累死人的一天..........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5/14~吐了口鳥氣+很爽...
此分類上一篇:阿哩阿扎的一篇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