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7:34: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的一天+離婚是好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二嫂在鬧離婚...二哥也真是的.......

真是欠揍...後來~大姐.大嫂.二姐&我~都在幫二哥~

希望她能再給二哥一次機會......

昨天是我們家族宴請春酒的日子~少了二哥二嫂一家人~感覺好奇怪.......

昨天我也被大姐嚇到..整個就是被逼問~只好招了前一天我聽見他們吵架內容..

本來以為沒事....沒想到~二嫂已經把簽好的離婚丟給二哥等他簽.........

昨天喝春酒~有其他事故發生...我也被二姐灌了幾杯58趴的高粱........

店裡的員工喝醉酒~整個就是很虛!!不會喝還愛喝~喝醉後糗態百出~很丟臉....

有的人一走出餐廳就狂吐~噁爛死了= =||四姊夫~喝醉後一直講話~吵死了.....

四姊看他喝醉也很生氣~三嫂也很氣三哥~每次都喝到吐....= =.....

還有員工騎車去撞到人家的車~好險他後面的大卡車有剎住車~不然穩死了吧...

結果~把人家的車撞到"ㄇㄠ"下去....好加在~車主~是二姐夫認識的人......

後來比較好講話...然後我們就把員工送回家~看他還流血什麼的....恐怖.....

結果大嫂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撞車的員工吐了= ="我們都傻眼.......

大嫂就跟那個員工說~"你慘了..這台BenZ平常是你們店長在開的~星期一你鐵定

被罵死~"<<店長就是我家痞子四哥>>送他回家後~我們也回家........

大姐跟二姐就在二樓~等二哥跟二嫂回來~然後...我跟大嫂也到了二樓........

看見二嫂一邊哭一邊講....二哥在旁邊也很懊悔.................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二哥懺悔的眼淚....唉.....終究他也還是我哥.........

所以我們就一直想說要叫二嫂再給他一次機會...然後四哥跟他女友就出現了~

於是他們就去買吃的東西.拿酒出來..後來聊阿聊..不知不覺的~就變成了....

女人幫的聚會~八個女的~對上我四哥一個男的....後來四哥就沒有插話的地位~

然後我們就在聊~發現...進了我們家的女人還真厲害.......................

大嫂是說~大哥要喝酒就喝酒阿~管他的~身體是他的~自己都不顧..保險保高一點..受益人寫她跟小孩就好.......= ="

二嫂是說~那就退出婚姻遊戲~她也不要求帶走小孩~狠心的不要孩子~祝福二哥可找個更好的女人為他扶家~大不了她就孤老一生~做最壞的打算....

三嫂是說~肝不好還那麼愛喝酒~如果到時後又住院~我不會去看他~要離婚的話~
最好是可以找一個女人來幫他照顧這三個小孩....

二姐~她說~管他去死~反正小孩我帶在身邊~他要死去哪都沒關係...........


嚇死人了這幾個女人= ="
唉....總最近家裡的人發生的事情都好多喔........真的是擔心阿.......
當然還是希望二哥二嫂不要離婚>"<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大隻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不平靜的夜晚很緊張..笨賊~碰到我家的人算你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