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3:39:54|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是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跟大嫂還有姪子們去林口吃飯......

接到一通電話~但是~我沒仔細聽~就掛掉了.....

後來又覺得怪怪的~因為那通電話的號碼好奇怪.....

印象中~似乎不是台灣有的手機門號系統~也不是一般家用電話的號碼.....

像是從國外打來的.....寧,會是妳嗎?我也不曉得........

大嫂叫我回撥過去~但....我撥過去時~卻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時開始....心裡就又有怪怪的感覺....悶悶的.痛痛的.....

會是妳嗎?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今天工作時~又不小心受傷了....這次傷口比之前的都還要來的大.深......

如果還在從前時~妳一定會擔心的唸我.......

是阿....自從一年多前妳離開後~我就學不會怎麼照顧好自己................







I Miss You ......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大壞蛋妍妍
0.0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

好心ㄉ我,敎你一個辦法喔~~~

乾脆找各保母照顧妳 給你溫暖安慰 ...你覺得如何阿?

電話ㄉ部分...你可以找名偵探柯南幫你找出兇手是誰....他很厲害ㄉ,相信可以幫你ㄉ忙^0^

還有,我有3個姐姐+我就4各女生了~~我們也是從小打到大 吵架吵到外面大馬路就可以聽到了~~~現在是因為彼此都長大了,會互相幫忙...我們有一個笨蛋爸爸+白目媽媽...所以我們當然要堅強幫助對方度過難關..不然我們就得加入智障家族了(哈哈)

不要想太多.....要笑笑捏
2007-02-27 15:1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