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5:58: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跟寶貝兒子吃醋的寶貝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歆真的很可愛....

竟然在跟我的寶貝兒子吃醋....

真是的......

因為我跟寶貝歆說~我現在比較喜歡我的寶貝維尼兒子.....

因為我早上起床的時候都賴在寶貝兒子的肚肚上...躺在牠肚肚上真的超舒服的...

所以我要去床上抱我的寶貝兒子睡覺.所以我比較喜歡兒子.....

可愛的歆就吃醋了......

寶貝歆說~"哼~那你就去喜歡牠啊..."還說..."腳踏兩條船不好喔......."

呵呵...歆降子~算不算是在吃醋?<<<我想應該是喔.......

所以就跟歆說~

寶貝兒子是我的兒子~那也算是寶貝歆的兒子啊....

笨蛋歆..自己還不是也喜歡Snoopy...雖然Snoopy跟我~妳選了要我...呵呵......

我很喜歡兒子~但是我也很喜歡妳啊....小傻瓜~不要跟兒子吃醋囉....^__^

小刺喜歡的是寶貝歆啦...但是....也很喜歡兒子^_^

小笨蛋要乖乖不要吃醋了喔知道嗎?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