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9 01:41:54|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遇到那麼殘暴的對手,今天隊內線上打練習賽溫馨一百倍,比較不拘謹,打起來安心多了,還有yoya的放水計時,真沒白疼你唷。

感覺得到大家的善意,很感激。

雖然我首質完全落空,給我第二次機會也失敗,但是大家討論起來參與度和之前比起來高多了,在賽前不到一週的時間,更願意獻出自己。

今天被問想要贏還是想要參與,我的私心是想要贏,雖然能深度參與就已經是萬幸了,但是內心一直很渴望一個被認可的資格,讓我能夠一直有繼續待下去的理由,即便脫下了選手的身份。從小就想要成為一個可以給和我一樣喜歡一樣著迷的後面的人經驗分享和建議,像我一直相信的前輩一樣。像他們一樣閃閃發光。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擦亮自己的方法和工具,全身黑漆漆的,像灰灰髒髒的醜小鴨。

像乾涸的池塘裡魚渴望一場盡興的雨一樣,我感受到內心那麼強烈地呼喊。

因為有了隊友的善意,讓我再次打開心,勇敢豐盈起來。

今天盈問我隊名的由來,有點害羞但是是我愛不釋手的小詩。

=================

在藍天的盡頭

白天的星星肉眼看不見

像是海裡的小石子

傍晚來臨前都沉在海底

  看不見它卻存在著

看不見的東西也是存在的

枯萎凋謝的蒲公英

在瓦縫裡不作聲

一直躲到春天來

肉眼看不見它頑強的根

  肉眼看不見它卻存在著

  看不見的東西也是存在的

<星星和蒲公英>

==================

像我的盼望,像我的信仰,像我的努力堅持,因為有愛護的事物,所以要求自己多學習善良和勇敢。不要害怕。

現在也努力地吃著藥,讓自己更有力氣準備。

台長: Serena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