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00:03:17|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0 重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小時的快閃晚餐真的很難約,在火車上問了一堆人,不是不在就是在上班,時間難喬到怕我不相信直接把班表貼給我以茲證明,讓我不禁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閒太墮落啦,最後揪到義氣妃和她的兩個公子一起吃我入關前最後的願望海產。

好可愛的小朋友啊,雖然已經有點大了超過阿姨平時喜愛的守備範圍。

最好笑的是弟弟猜了我的年紀一臉得意洋洋地接受我的稱讚說好厲害超級準,然後聽到下一句只差九歲的吃癟又吃驚的表情,旋即一臉擔心地反問道:「阿姨你這沒老還沒結婚怎麼辦?」真暖男。姨姨有你在呀。兄弟還幫我拖行李實在貼心小棉襖呀。然後就亂聊,還聊到底怎樣才是戀愛的感覺,最後妃爆了一個勁爆的情報,真正八卦中心啊,讓我趕上隊伍了。

吃完被pick up到遠的要命的民宿,車上和第二次碰面的Dayna聊天,聊著聊著就冒出前夫這個關鍵詞,真是自我揭露程度很高的人啊,好像我也可以慢慢卸下一些自己無謂的防備了吧。

途中很擔心太晚到B&B主人已經在睡了會被關在門外,傳訊息仍未讀,結果沒想到他們才剛聽完月光海音樂會回來,還沈浸在音樂的洗禮當中,還很殷勤地問我要不要來一杯熱茶。

然後幫我組裝代步腳踏車的車燈,忙了一陣,一番洗漱匆匆上床,沒想到室友竟然打呼好大聲,沒遇過這種情形,就順勢滑起手機,突然打呼聲中斷趕快關掉手機閉上眼睛,結束初來乍到的第一晚。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