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7 00:02:48|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臉書第五天。

午後終於不再下雨。

生活中也多了一些想上臉書分享的趣事。

例如今天下午到病房查新入院病人的時候,一個嘴唇厚厚看起來稍嫌稚氣未脫的學弟拿著學習護照向我走來喊我學姊幫我簽名,我不禁大吃一驚,這人竟然是跟了我們快一個月的PGY學弟,沒想到他只是口罩脫下來我竟然就不認得他了。

下午也去了放射科問片子,在那裏遇到神外的同期女R,一邊順便跟她請教片子,一邊閒聊,聊出電光火石的感覺,互相傾吐,甚是痛快。

之後又去了PI看child abuse 腦腫到不行的小孩,跟學妹興致高昂地討論片子還有最新的guideline,中午被邱唸了一下,良心十分過意不去,為了減輕心中擺脫不去的歉疚午飯都沒吃卯起來查traumatic brain injury小孩最新的處置。Glucocorticoid對severe brain injury的outcome反而更差,還有mannitol的使用在pediatric group沒有得到研究證實。

只是為了減輕我的不安。

晚上在博客來訂的書跟預期中的時間一樣到貨了,wonder core 健身器材也在同一天送到家。對於把一個小型健身房搬回家的概念感到非常滿意,除了快熱死之外沒有其他好抱怨的。

因為心痛和遺憾,所以在地下書街翻著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其中看到那篇姊姊的故事,看到眼淚不聽使喚地掉就決心買了。買下以後,茶飯不思地閱讀著,一篇又一篇,讓我落淚又忍不住笑出聲來的故事。

可能充滿商業,可能矯情,可能風花雪月多了些,可是為了那鑲嵌在文章中閃閃發亮的小小希望,小小感動,就覺得能夠加油。

我渴望著故事,可以讓我看到別人忘記自己的大風小浪的故事,可以像寒冷的夜裡劃亮黑暗的火柴那樣盈盈溫暖我的故事,像是在我耳邊輕聲訴說的柔軟的心事。

我就不會有事。然後我會好起來。

世界上的心痛那麼多。我的不算什麼。

擺渡人裡的小玉說:"即使這樣,那怕重來一遍,我也不會改變自己的選擇。這些年我發現,無論我做過什麼,遇到什麼,迷路了,悲傷了,困惑了,痛苦了,其實一切問題都不必糾纏在答案上。我們喜歡計算,又算不清楚,那就不要算了,而有條路一定是對的,那就是努力變好,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然後面對整片海洋的時候,你就可以創造一個完全屬自己的世界。"

我很想大聲說,我不後悔,我也不埋怨,我相信了,我付出了,得不到同樣的回應那是彼此的喜歡不夠,以我的小學生的水準來說,重來一遍要再更勇敢一點也是舉步維艱。

我只是害怕,下一次再心動的時候會被削弱了勇氣,不敢付出我的真心,我可以驕傲地說,我的真心多的是呢,我不怕浪費,我不怕給錯人,我相信的喜歡的就是對的人,我只怕等我找到他以後,我已經沒有多少美麗可以綻放了,沒有力氣可以浪費了。

多希望有誰能叫他快點出現,讓我給他愛。

 

 

 

 

 

 

 

 

 

台長: Serena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