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6 00:09:3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經第二天,疼痛極大值。

本來還能忍受,中午Miss楊突然破水去待產之後我的苦難歷程就開始了。

早上很幸運地只有跟到一點多,幸運地把午餐吃完,準備去病房做echo的時候,門診突然不停湧入不在排程上的病人,不然排程是寫給鬼看的嗎?為什麼我都已經停掛了還一直無視我非常宇宙無敵白目地擠上來,還在那邊吹毛求疵十分鐘都不能等地靠杯。(以下不雅文字動消音.......)

總之,下午就在echo room,NI,NBC來回穿梭,在NI做一做被叫回來做門診的檢查然後在NBC被12樓病房call會診,最後13樓從外院轉來的怪case終於上來病房了。

五點,我很果斷地把一切close,NBC的兩個case二話不說留到明天再做,關上echo room的門然後我就癱在電腦前面爬不起來了。

一直點data出來看可是看不太下去。老邱開完科務預算回來以後我很大方地把case全部還給他,他就馬不停蹄地趕往病房看new胚,而且還跟早上來的睪丸瘀血聊了好久之後才去看在注射室打針整層病房都聽得見他的哭喊的傲嬌小弟,肺活量大成這樣完全就是個健康的孩子啊...........

令人怨嘆的是老邱對這些傲嬌的父母們都有求必應有問必答,奧客到我都要翻白眼了,幸好我今天經痛本來就不是很想去騎飛輪,乾脆裝死(真忙)翹課。本來想弄學弟明天早上的報告,等查完房都七點了,只好順便關機管他去死..............

離開醫院以前又繞去看了剛生完的Miss楊,反正我對於同學懷孕期間從頭到尾都很沒有真實感就是了。

七點二十離開醫院,拖著沉重的身體去東區的瑜珈教室,一把醫師服脫下以後,經痛就好像爆炸一樣肆無忌憚地蔓延了,痛到我想把止痛藥拿出來吃。

可是我就是很一廂情願地以為療癒瑜珈可以療癒我,於是很望梅止渴地奔向瑜珈教室,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拋上瑜珈墊。

上完我明白我錯了。經痛還是如影隨形。

晚上下課回家的路,覺得好漫長,怎麼走都覺得還有好遠的路程。

從教室走回捷運站忍不住就進到有沙發的微復古日式連鎖咖啡店,想要喝黑糖牛奶理所當然地沒有賣只好點了類似的微糖奶茶結果好澀而且紅茶也讓我的胃有點不舒服。坐到了一張很晃的桌子奶茶還溢出來五分之一,就在我喝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頭頂上冷不防滴下一滴冷氣的水,我實在是沒有甚麼話好說的了......

真的好需要一個柔軟的椅墊還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喔,好想有一個可以把頭埋進去討拍的胸膛,給我一個不冷不熱剛剛好的擁抱。

馬的。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靠。 

 

 

 

 

 

 

 

 

 

 

 

台長: Serena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