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2 01:36:24|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片漆黑看不到前方的時候,爽快的答應邀約像是久違的一絲曙光,於是就展開了接下來自然而然的對話。好像我們並沒有失聯很久一樣。彷彿我們一直都存在著不可動搖的友誼,就像我一直都守護得好好的那些一樣,即使沒有看見,也確實地存在著。

一直被困在原地,被自己的限縮不停地纏繞,拼命地想自由呼吸,卻愈來愈動彈不得。

一直以為做的是對的事情,捨棄了這些和那些,直到所有事情都變得可有可無。

沒有得到後理應伴隨的快樂,只有愈來愈寂寞。

踏出了第一步,把決定權交到別人手上,不怕受傷,不怕那些本來就畸形的可憐的嘲笑,重新相信的能力,這個勇氣,其實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如果只是為了填平我的寂寞而已,還是算了。再怎麼夢幻都不要。

也許是我要求太高,要求那麼水到渠成的默契,可是難道不就是因為這樣才真的珍貴?因為有真正相信的存在。所以沒有取代品的可能。

可以讓我從困頓中找到一絲曙光,就夠了。在邀約實現的那一天來到以前,所能做的粉紅色的幻想就當作一場快樂洋溢的美夢也很好,每天忙東忙西地計畫籌備,有一想到就能微笑的事情,很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輕鬆自然,爽朗不計算。

如果是在別的地方遇見的話,應該可以順利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吧,只是多了既定的條件設定,我們就被賦予了各種理所當然的猜測和迫不急待的進行。

因為太著急,所以試圖把所有期待都套用在這個人身上,夢想的禮服合不合身呢,夢想的胸膛溫不溫暖呢,肩膀夠不夠厚實身體夠不夠可靠,可是這麼做很危險也不公平。

還想得起來要節制自己的幻想,我還真是穩重啊。

只想謝謝你的真誠,作為一個善良正直的朋友,陪伴我。讓我不孤單,可以繼續安然地保留這些不合時宜的期待。

 

 

 

 

 

台長: Serena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