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00:48:0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出去吃飯不是甚麼困難的事,只不過有點無聊。

Best friends都有事,臨時要約吃火鍋還真想不到有誰,想想覺得真累,吃個飯又要揪老半天,又要訂位,訂不到又要排隊等位子,真多事,還好最近都在忙報告,多出的時間剛好拿來念書也好。

今天去北榮上EEG,一進去會議是整個氣息就是不一樣,休息的真的在休息,其他的不是念書就是在查病人狀況,好認真啊,而且出去找個廁所真的回頭就馬上迷失方向了,真大間。

上完EEG以後留下來聽他們的meeting,真的很佩服,我覺得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醫生。認真,犀利,反應快,一度認真思考要怎樣才能轉去榮總代訓,不過晚上回醫院做報告,聽到全院的睡前牧師禱告,其實也有一度被觸動,在這裡醫生們真的很親切,我自己的科是這樣子啦,其他科倒不太一定,果然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晚上去上了換班後的第一堂飛輪,我真的是走娛樂性質的,光是老師就讓我笑不停了,醫院以外的世界都是花花世界啊,K超愛想梗的,每一句都要來一下,超會逗女生的,我光是在更衣室前面就被搭話了兩次,剛到時問有沒有下雨,一起走去教室的時候問說會不會冷,課後換完衣服被問怎麼那麼快,回去才要洗澡喔,也太會找話題了吧,好厲害喔,我隔壁學長一整天跟我講的話都沒有K在走廊上跟我講的那麼多,醫院的宅男們可以閃邊去啦,浪費我大把青春(淚......)

K真的很愛扯,愛扯到我都懷疑他有沒有在教課,我一整個沒學到技巧啊,哈哈,不過就是圖個開心囉,一想到我已經成為花錢買開心的熟女就不禁潸然淚下啊。

接下來就是門診接龍,然後月會報告,去上個街舞解個悶,禮拜天就要運動會了,完全沒有空檔讓我有一種自己很火的錯覺。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