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00:48: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戀愛對象真是一件很無牽無掛的事。
朋友一個個傾吐為愛受的委屈挫折,現在的我不太能體會。
我覺得那實在太耗時了。
我寧願把時間拿去很固定的健身房,隨時都為我敞開大門,讓我保持健康和維持體態,或者是像這兩天去海濱公園餵剛出生的流浪狗,看他們享用食物就可以產生一份平靜的滿足。

簡單地說,他們不會背叛我。
說到底,我就是不相信罷了。
把時間拿去投注在同一個人身上,自以為是地付出,然後渴求相同的回報,斤斤計較他給的多少,為什麼不投資在自己身上比較快?
除了爸媽,世界上會有比自己更愛自己的人嗎?我並不是絕望,當然一定會有,夠幸運的話。

台長: Seren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