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3:49:06|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可以報名比賽所以覺得什麼不喜歡都沒關係了的那麼開心。

雖然還沒有開始,雖然一旦確定了以後又是無止盡的煎熬,但是真的好開心,一想到就會忍不住笑得臉頰很痠,我終於要有一個像樣的夏天了。

好像不孕症夫妻知道授精成功那一刻的欣喜和期待。雖然不一定胚胎會著床,距離生產還有漫長的九個月,胎位正不正啦,會不會提早破水,染色體會不會正常,還有好多好多要擔心,還有很多都不確定,可是那種等待很久終於換到一點點希望所引發的想像,唉,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啦。

今天也總算去了公館看了舞蹈工作室還有買檢定的書,好像一下子實現了很多慾望。

公館雖然遠了點,可是教室看起來還蠻安全的,我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安安心心地上跳舞,只要可以在一兩個小時的時間裡讓我完完全全地投入在身體的律動和音樂的節奏裡面就好了,所以才看了三分鐘的上課,我就決定要報名了。

有薪水真好,想要做什麼實現什麼願望阻力好像變得小了一點,雖然現實還是充滿了雜音,但是總應該為自己做一點喜歡的事吧。

那麼,接下來要很努力了,為了九月底的比賽,為了已經續報的韓文課,為了可以盡情跳舞的八月,為了十二月的檢定,我不可以再荒廢了。

這個夏天,就頭也不回地一直往前奔跑吧。



台長: Serena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