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6:48: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陶子的演講,還請來了知名作家王文華和製作人詹人雄來助陣,好像湊了一個愛情3P的話題。

陶子是個很認真很可愛的女人,我一直都很欣賞她。以前高中看她主持的娛樂新聞非常欽佩她的幽默還有絕佳的反應,wit,更重要的是她的新意。現在崇拜她的心情不像以前那麼多了,會覺得少了一點敢,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做節目被禁的關係,覺得現在的她,好像比較平常了。

演講我只聽到一小段,她問愛情中最無法忍受的事。她說是背叛。

她很強調一旦有了第一次的出軌,以後就一定會有更多次。她覺得同時跟很多人睡是很噁心的事,還特別舉了老公外遇結果一個月後老婆還懷孕的例子來佐證,劈腿是她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

剛開始我還蠻同意她的說法,畢竟愛情是真的需要互相尊重努力維繫的,可是她說著說著就愈激烈,好像外遇的人都該閹掉一樣,彷彿就是她的親身體驗換來的慘痛教訓,其實我看了有點害怕,對蠻多人來說,陶子都是藝人當中算是一個相當明理的人,會把她的話當真,當鏡頭帶到台下的觀眾,我看到許多清純的大學生面孔還不時的點頭稱是,我相信背叛是一件最褻瀆愛情的事情,但是是不是完全不能擁有second chance?

後來換詹人雄說話了,讓我放下了心裏的一塊大石頭。年紀大果然是比較溫和的。他說其實大家(就是指現場觀眾啦)都還年輕,心也都還浮浮的不安定,外遇或許是不知不覺得就發生了,並不是要尋求刺激或故意氣對方的,所以背叛並不是那麼絕對的都該死的。

後來他說完,陶子還是很激動的努力反駁舉例,我想我可以理解愛情對她來說,應該是像恆星一樣不可變動吧,可是我比較贊成詹人雄說的,畢竟感覺會變,誰都沒有辦法保證長久,我只相信愛和不愛,我不是要幫背叛的人說話,只是覺得是心在不在的問題,畢竟那才是愛情裡面唯一的關鍵吧。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