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7:52:4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寬容
曲︰馬兆駿
詞︰馬兆駿
編︰鮑比達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凌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什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 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
.
.
.
.
.
.
.
.
.
.
.
.
.

被分析的我:"因為你也花心, 所以開始可以包容對方也花心"
是的 我這樣一想 這叫做胸襟變開闊了嗎?
是年紀的關係嘛? 少了以前的霸氣與醋意
不再像以前一樣 "衝冠一怒為紅顏"
隨著歷練,越來越有成熟的魅力, 卻又失去了許多許多~~~

心中誹句:
想要親吻妳的臉 妳誘人的唇 就像塵封在我心中初吻的回憶
因為我並不是自由的,所以不想傷害妳,選擇讓自己吞下雨水
但是親愛的妳可否知道,面前高腳杯的紅色液體,映照出來的都是妳的臉
我知道妳最在乎的並不是我, 但是我選擇~~~寬容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