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2 00:59:15| 人氣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 小飯糰



三樓主辦的文字趴之威力彩
選兩個號碼 我就中兩個號碼

那兩個號碼 就是我跟我老婆的生日日期
哈哈 當時看到文字趴
我也有跟我老婆說 個人新聞台三樓台長
又開文字趴了

沒錯 其實我老婆早知道我這個站台
還沒結婚之前 其實她是知道的
只是現在有些互動
我都會告知她 帳號密碼她都有
但是她是一個對我完全信任的人
她是不會跟我要帳密的 都是我主動給
哈哈哈 我這一大段 是想表明
我算不算也是個很可以的好老公

開頭太長
我想還是快點進入主題
完成文字趴的主題

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 小飯糰

當時看到這主題
其實我有與我老婆說 我和她想到就是小飯糰
是個其實不願提起又不想忘記的一個名字

我好像在文中有提過
我老婆是無法受孕的身體
其實在發生意外之前 她是有懷過孩子
當時我們打算就先去登記 等孩子生下來才辦理婚禮
這一段故事 其實我的站台 我都沒寫過
我有點故意 在紀錄生活時候 不會去提
因為也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
與我老婆交往11年步入禮堂
而這事情是跟她在一起第三年時候

那次知道她懷孕
我高興得像個神經病 孩子可能只是一粒
連性別都還不知道

我就買好所有的衣服襪子棉被娃娃車娃娃床
甚至那一次第一次想買房子
當然我也買了 買了一間不大剛好能夠一家三口住的房子
就算再苦再累 還是買了下來

後來一次意外 小飯糰離開了
我老婆 之後也無法再受孕了
很多朋友 其實都不知道 所以總是說做試管
其實我跟我老婆 沒有多解釋
我們總是用感謝的方式去推託
因為如果當太多人知道事實
我覺得有些太過於關心或是可惜的話語
會讓我老婆更加難受 

我老婆
當時發生意外 所以在手術之後
其實 已經失去當媽媽的資格了

我老婆很自責
但是意外都有可能發生 誰都說不準
只是那麼嚴重 其實我比她更難受
因為我無法幫她承受身體的痛
我只能去幫她一起承擔 心裡的痛

到現在我們家
那間小飯糰的房間 現在已經是間書房
曾經 沒想過去更動
但是其實有些東西 不去狠心的改變
其實會一直在漩渦裡

有兩年的時間 我與我老婆
與小飯糰告別 之後把那間房間
就拆掉 重新的裝潢

這就是 我與我老婆
思念的一個名字 雖然有點荒廢
因為現在的我們 已經沒事
我們很少去想 或許不該說荒廢
只是不太會去提

而這次會想寫出來
或許是這次的主題 我老婆說
希望我寫 或許她心裡也擔心我
覺得我會不會沒有出口

其實男生 難過都在心裡
因為知道其實該做的是要先保護自己愛的人
但是她也想多了 我不堅強 我不懂得找出口的話
我又怎麼保護她 甚至照顧她

我們沒有想過認養
我們最多資助一些孩童


也許這一生 就我們兩個人
但是其實也是足夠
在朋友間 因為不知真正的實情
所以其實每天都給我老婆很多偏方
有時候很想笑 有時候會有點感傷
但是大多都是感謝

有時覺得 小飯糰 就這樣荒廢吧
或許有人會說 不該荒廢
但是必須很老實的說 有些事情
是真的不用去留住 來提醒自己

有時候 偶爾思念
也足夠了 曾經擁有
雖然隔著我老婆的肚皮撫摸過小飯糰
但也是足夠了

荒不荒廢都不再是重點
重要的是 小飯糰來過


這不是悲傷的事情
所以無需安慰
更何況 現在我們過得可好了
哈哈哈

只是剛好這次主題
也讓我們有了思念小飯糰的機會
會說機會 那是因為 我們不提起
不刻意 就只靠突如其來的緣份

我想這主題
就是個緣份 讓我們思念了一個荒廢的名字
-小飯糰


不開回應啦
我老婆說 太多關心
她會害羞 哈哈哈哈

(說不定沒人回應)

我們都在自己想的
但是其實 我知道 開回應
一定有人會給予安慰與鼓勵
就算只有一個 也會有的

因為這裡
就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謝謝三樓這次文字趴
謝謝這次的主題
謝謝三樓347篇一首 突然好想你

讓我與我老婆
邊聽著歌曲
邊思念了我們都以為我們荒廢的一個名字


真心的訴說
真心地完成
真心的感謝




 

台長: WEI
人氣(699) | 回應(0)| 推薦 (8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23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抒發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來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