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06:07:10|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昨天完成結婚大事了
躺在旁邊的她 還在呼呼大睡
沒想到 我已經起來了
但是 還是叫醒了她
她正在盥洗

也感謝家人
沒有要做甚麼婚後習俗
一早起來的我 還做了早餐
之後吃完早餐 要直接去度蜜月了

其實只是一天的婚禮還真的很累
累到昨晚 兩人很快入睡
哈哈哈

一個月的度蜜月假期
承諾她也承諾我自己
二個月前一起選了一個歐洲國家
出國度蜜月好好放鬆

下個項目的工作
也來的緊 但是無論如何
一個月的度蜜月 會好好過
她也好久 沒這樣放鬆了

結完婚後
其實感覺也沒甚麼不一樣
可能就是她從此與我綁在了一起
她是我的責任

生活一切都與她相關
有決定一起決定
互相守護陪伴

這些對長跑11年戀的我們
一直都是這樣相互守護陪伴
彼此是彼此的責任

可能變得不一樣的是
我的配偶欄 有了她的名

記得上星期的她
還突然哭了 其實挺心疼的
她因為身體因素
我和她是無法有孩子的
其實 這事情 前幾年之前做身體健康檢查
就知道的事情
很多人建議 很多方法 試管等等..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她是完全無法的
所以也很謝謝 她的朋友
到現在依然給了許多的建議

其實 我從來沒有在意
但是她卻是 還是依然遺憾難過且自責
我很心疼 
真的希望她快樂

真的希望她此後都沒有煩憂
往後兩人的生活 我相信也能精彩


這輩子不忘那說出的承諾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有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我將永遠愛妳







台長: WEI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7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23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