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0 11:11:33|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常



一個項目的對接口老闆
居然在過年後 因為病毒染疫而離開了

人生無常
其實自從口罩大範圍解除後
我在外還是戴著口罩 無論工作或是出去玩
可能是習慣 
有時候在與人對接時候 對方一直咳嗽
有時候 沒戴口罩 用手去遮住口鼻
會覺得其實不太禮貌
也可能帶給對方不舒服 所以通常我還是會戴著口罩

對方問怎麼還戴口罩
我都直接說 我感冒 哈哈哈哈

過年期間
讓我感受到 我岳母的可愛
真的是 到哪都會有我的身影 也有她的身影
但是我沒有不喜歡 其實還蠻有樂趣

岳父吃醋的說
"我好像才是她老公吧"

岳父帶我認識了許多
結婚時候 沒有多聊幾句的親戚

每個都很客氣
感覺每個人都很好
有些還會拿出 當時我結婚的照片
跟我說 拍了什麼 很漂亮之類

我也感謝 我的老婆
讓我能成為她的家人
也能讓她的家人把我當成一分子

這個年 真的很快樂
雖然 我的岳母 真的是很愛黏著我
但是還是蠻幸福的

因為也只有見面的時候
會這樣

當我回來後 雖然電話還是會一直打
但是至少 不打擾我的工時時間 休息時間
其實 有時候 這也是一種愛吧

看老婆與岳母岳父相處的時候
也很融洽 看她笑得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今天對接的那位老闆的太太
對我說了很多抱歉 可能在後續上
許多東西 會交接給他人 來繼續我的項目

看著她 講沒幾句 眼淚就掉了下來
其實 心裡也有些心疼
畢竟 那位與我對接的老闆
在工作上 幫助我很多 

能夠幫助的
我也會去做 希望他一路好走


有時候 不是我們不想把身體顧好
有時候 突然來的 或許能有防範
但是會來的就會來



台長: WEI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8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24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