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幸福的感謝



今年就是很幸福的一年
工作 家庭 都是幸福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直都這樣延續下去

今年娶了老婆
也完成我所答應的每件事情
現在剩下的代辦事項
就是照顧好我們的家庭
讓她每天無憂無慮 能夠快樂
她想做什麼就去做

但是她想過太富有的生活
我可能沒有那麼厲害
但是至少 不會讓她餓著 冷著

我感謝她 也一直照顧著我
我每天早上起來 她依然會幫我把要穿的衣服都準備好
其實最主要是 她覺得我自己配色很醜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 她真的很愛哭 尤其看戲劇的時候
有時候如果我沒哭 她會覺得我沒有良心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好哭
因為我都知道 那男主下一步要幹嘛了
雖然她每次都說 我不要每次都把浪漫的戲劇搞得像偵探劇
但是我就真的比較喜歡看推理

可是我還是覺得幸福
感謝我的丈母娘 雖然總是很喜歡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也沒有漏接過一通
雖然每次都是講一樣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聽 
直到最近 終於講不一樣的事情了
所以我感謝她 終於換話題了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真的要感謝是
我的人生 也許我真的是辛苦了前半輩子
我希望往後的半輩子 就是要健康
答應了她 2024年要再帶她出國
去她想去的地方 那我接下來又要繼續努力了

其實感謝的東西說不完
不如把最後的幾個感謝給台長們
謝謝來訪我的站台 謝謝給我推薦鼓勵
謝謝總是有著溫暖的感受 讓我覺得享受
謝謝無論這裡 經歷過多少風波
我相信 還是會有著溫暖
最後 我的老婆說 也謝謝大家 在我們結婚時候
有給我們祝福 總之就是謝謝

最後一個感謝
我老婆說給三樓 謝謝妳的文字趴
我們中獎了主題 讓我們思念了小飯糰
有個好像有理由的理由去想念 哈哈
有點荒廢但是又不想忘記

如果能夠給個溫暖
我想給三個人

一個給三樓 如果道別是個人生課題
那我想告訴妳 那妳其實真的很勇敢
有時候我們經歷的 或許意想不到 或是早已有心理準備
其實 都是很艱難的 如果溫暖能分兩份
我想一份給妳在思念的時候 一份在妳思念後往前行時候
請大方收下 因為那些暖 都是妳曾付出去的 那我們也可以回饋給妳
也希望妳的忙碌 有著更多的偷閒 哈哈哈
祝福妳 


一個給陳跡 我寫這篇年末文
是在我看到某個事情之後 或許妳覺得沒關係
覺得真的顧不了太多別人的看法想法
也可能 對於一個身為老師又是媽媽的妳
都會有個自我處理與調節自己面對的方式
但是我還是很想為妳這位媽媽這位老師 出個聲音給個暖
希望妳能快樂的寫作 快樂的繼續分享
快樂的寫文章 無論 蚵仔還是保時捷 都要繼續像個小女生有趣
祝福妳

一個給主辦者浪跡者 崽崽
一直以來都是看著妳的日記 妳的喜怒哀樂 還是生氣不開心
還是在那幹話一堆 其實都是妳每一天也是很認真的在生活
一直覺得妳的事情真的很多 或許有時候妳會抱怨
有時候國罵都飆出來 但是妳卻好像有著很滿的責任感
但是或許這就是生活 但是我相信也有著妳的心甘情願
雖然我沒辦過文字趴 但是我知道 看到報名的人數
我在想 妳應該會很累 因為還要看文且統整
但是 還是真心的感謝妳 希望妳也要照顧自己為前提
統整都能慢慢來 妳希望我們依照自己的步驟 別影響生活
那當然 我們也是希望妳也是
祝福妳

最後給所有的台長
祝福大家2024我們都一起繼續歡樂
一起分享更多有趣的東西

說到分享 我想到其石兄
那一篇229的生日星空 是讓我最印象深刻
有時候 人真心的分享與幫助 其實有些小地方看的出來
謝謝你 讓找不到星空的人不失望 當然還有聖誕節的那顆聖誕樹星空
謝謝在這平台 也增加了許多的溫暖
祝福你


說真的感謝不完
我就也在這統整我自己的感謝 哈哈哈
祝福大家 每天都笑口常開

2024 我們繼續見!!!
是見不是賤喔 哈哈哈哈






台長: WEI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8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23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星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