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06:52:50|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了



一句感恩
感謝祝福

確實真的籌備很久
因為想把她曾經與我聊天時
說的東西 都全都做到
這也是一種秘密進行的驚喜

雖然說籌備婚禮
是雙方一起的事情
但是她負責的是她想請誰的名單那部份
只想要她好好悠哉的等待當新娘
也謝謝她的家人 願意與我一起創造一些驚喜

她與我在一起那麼久 不離不棄
她值得充滿驚喜而屬於她的日子

她是個要求很少的女生
從來都不計較很多
她也曾說 結婚也只是一天
她其實更愛最簡單最簡單的婚禮
甚至只是登記 再簡單吃個飯
她都沒關係

所以以前聊天時
就問過她 女生都會有一些美麗的想像
"妳覺得最夢幻的婚禮是什麼"
"怎樣的婚禮妳會覺得好美也會喜歡"

當她想回答我之前
還特地先告訴我
只是聊聊天 不用聽到心裡面
不要那麼麻煩 如果我們真的結婚
簡單一點就好 反正結婚才一天
我們相處是一輩子

雖然她有時候會耍脾氣
會有鬧脾氣時候
但是她都值得可以這麼做
因為她對我 真的很好

所以她當時說的時候
我一直記在心裡
也從沒忘記

她可能現在都以為婚禮很簡單
故意跟她說
就這樣那樣 
然後就結束了
完全符合妳想要的簡單


沒想到她說著 沒關係
覺得已經很好了 就連度蜜月
她都告訴我 我們去金門玩吧
其實說好的歐洲 變成金門 我也是服了她
但是歐洲是答應她的 也會帶她去

這裡一直是我的秘密空間
她從來都不知道
我現實上有個朋友跟我說 結婚後就要坦白
難免被發現 哈哈哈

明明沒什麼事情 可能都變有事

我想會吧 結婚後
就會告訴她 這個地方

因為我也想告訴她
這站台的溫暖 知道我要結婚
許多沒見過面的格子友 給我們祝福

我很幸福 是真的
有朋友跟我說 這都是新婚症
哈哈其實 婚姻開不開心 幸福感會不會一直存在
我想這都是需要兩人 一起努力的 一起經營的
與她交往十一年 她已經是最好的了
所以真心的彼此守護


謝謝祝福了
我這人遇到太多祝福 我會突然害羞
哈哈哈 所以這篇就不開回應了
但是我想你們在浪崽的回應區都祝福完了
非常感恩

最後 謝謝三樓的祝褔
雖然我在留言板說感覺有點不適宜
但是能與妳分享這份喜訊 也是我開心的事情

希望妳好好忙碌之外
幸福也會圍繞在妳身 有些悲傷與微笑
都能成一道道的暖光


感恩了 各位!






台長: WEI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6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23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下一章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