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6:43:2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愛,不是錯(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猛然轉身,佐為已經將手掌輕輕撫在他的臉頰上,而進藤光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動不了,是因為害怕的關係?還是因為佐為又暗中使怪了?
佐為微微的笑著,那樣的笑容讓光不寒而慄,他冒著冷汗看著佐為在他臉上輕撫的手,他叫自己要推開佐為,可是他一點力氣都使不上來,連提著鍋子的手也微微顫抖著。
佐為瞇起眼,端詳著他的臉,「我不需要嫉妒你長得比我好看,我只要讓你再也無法嫌我醜,再也沒辦法罵我,讓你從這世上永遠消失就好了,這麼簡單的事我又不是做不到。」
進藤光微微一愣,這肺癆鬼……該不會是要殺他吧?!
「不過在殺你之前,我有一件事要先做。」佐為說著,俯身啄了一下光的唇。
「你這肺……!」
在他剛剛說出話的時候,佐為的一隻手已經從他的臉移到他的脖子,掐在他的脖子上。
微瞇起眼,佐為道:「既然已經親過你了,我留著你也沒什麼好處,反正亮也說你不會愛上我,只會折磨我而已,那不如你先早我一步去見閻王吧!你放心,我也活不久,很快就會隨後趕至的。」
光驚駭地說不出話,他怒瞪著佐為,眼中迸發出殺氣。
佐為看著他挑了下眉頭,笑道:「喲,瞧你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該不會打算跟我同歸於盡吧?」呵呵笑了兩聲,佐為繼續說:「只可惜你還太小了,如果你的武功再練個七八十年或許還可以從我這兒逃出去,現在只怕難了。」
光眼裡的懼意完全消失,佐為居然這樣說他武功不濟!
「不勞費心!我寧可咬舌自盡也不會落在你手裡的!」光說完這句話就要咬斷舌根,佐為已經先一步地將手指伸進他嘴裡,阻止他自盡。
瞧佐為的手指伸進來,光更是氣得快要升天了,他用力咬住了佐為的手指,佐為的手指都流血了。
犬兒大驚,剛剛一直是主人佔優勢,原本以為主人可以用一根手指毫不費力地殺死這個人,沒想到現在是這個人反過來咬住佐為。
佐為看著光,嘆了一口氣,他拿出了手指,道:「我不殺你,你走吧,今後都別再來了。」
光已經氣喘吁吁,毒藥也毒不死這個人,他又討厭他討厭得要命,非殺他不可,現在只好用最君子的方法了。
光推開了佐為,退了一步,抽出了腰帶,「啪」一聲打在地上,叫道:「不用你讓我!我們現在就來決鬥吧!」
佐為凝睇著他,道:「你打不贏我的。」
光怒道:「廢話少說!不想死就接招吧!」
光一揮鞭,鞭子揮過了佐為的臉,佐為一手就抓住了鞭子,光一愣,用力地要抽回鞭子,但卻動不了分毫。
佐為微微一笑,「早說你打不贏我的,蠻少爺。」
光瞪著他,重複他對他的稱呼:「蠻少爺?」一挑眉,光道:「那我就蠻給你看!」光用了最大的力氣扯回鞭子,反而打向犬兒,「我沒打過狗,不過打妖怪我可不會手軟!」
犬兒被嚇得滿地滾來滾去,佐為一瞇眼,一顆黑子從他指尖彈了出去,光的鞭子被這麼一彈,居然被反彈回來差點打到自己,他趕緊反手收鞭才沒被打到。
佐為緩然地抬起了手,掌間像張開了一道無形的防線一般,擋在面前,那防線好像就擋在光的眼前而已,光往前擠了擠都過不去,他拿了鞭子往前虛劈,卻打不到任何東西,可是要走過去又硬是有一道無形的牆擋著他。
光開始亂罵起來:「你這膽小鬼!不敢跟我打就說一聲,你這樣跟臨陣脫逃的敗兵有什麼不一樣?!本少爺不欺負弱小,看你弱不禁風的,只要你和本少爺磕三個響頭,大爺我就會大發慈悲地放你走,然後你就夾著尾巴逃吧!」
佐為掌風送出,把正在發飆的光給推出門外,接著門又被關上了。
光瞪著門,大聲怒吼:「混蛋!沒用的肺癆鬼!連跟我決鬥都不敢!哈!我看你除了妖法之外什麼都不懂吧?所以才不敢跟我公平決鬥!」
門沒開,裡面也沒有動靜,光火大了,「你這卑鄙小人,敢亂摸本少爺,下回見到你一定要把你打得半死不活!不對,我要把你全身都打爛!讓你從頭到腳爛光光!大醜男!」
光大吼大叫了半天依然沒有任何回應,他氣得跺腳,到底要怎樣,這個人才會死?
咬著牙,光強壓下心裡的悲憤才能悻悻然的離開,而在屋內的佐為又咳血了。
聽著這咳聲,光的心裡才舒坦,他靈光一閃,對了,他根本不用拿毒藥給他吃了,乾脆每天都來看看,看他死了沒,反正不用他動手,這個醜人的病就會讓他咳死了吧?
想到這兒,光的心情才好了些,用力跺腳離去。
佐為咳得全身發抖,他推開了門,犬兒叫道:「主人別出去!您該好好調養身子了!」
佐為搖了搖頭,道:「我剛剛碰了他的身子,發現他體內有亮的病咒,我得去幫他解才行……」

台長: 紫璇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