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7:25:10| 人氣6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吻伊人(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塔矢亮的手往下滑,來到剛剛進藤光被他啃咬的頸間,感覺到進藤光因為他的觸碰在脖子旁已經起了雞皮疙瘩,塔矢亮輕笑出聲。
「好好玩。」但是他才不會因為進藤光起了雞皮疙瘩就放下手中的工作,反而更變本加厲的解開進藤光胸前的盤扣。
敞開了進藤光的薄衣,雪白的胸膛就這麼闖入他的視線,轉型完好的鎖骨,微微起伏的胸膛,……這簡直是至極的誘惑!
進藤光在昏迷中只覺得又熱又冷,熱是熱在有人在他臉上吹吐的熱氣,冷是冷在他的上身好像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
進藤光猛地張開眼睛,愣愣地看著身上的人。
這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手現在在哪裡?!
塔矢亮的手指停在進藤光的乳尖上,它就敏感地挺起,看著這麼令他百思不解的一幕,塔矢亮道:「另一邊也會這樣嗎?」想要得證一般,塔矢亮的手指移到另一邊的乳尖上。
進藤光坐了起來,退至床榻的最角落,嚷著:「你、你是誰?為什麼剝了我的衣服?!」
「我是誰?」塔矢亮坐近他,「我們剛剛還見過面的,你忘了?」
剛剛?
進藤光想了想,想起了一切,大叫:「你……你是那蛇妖……?!」
蛇妖?虧他還敢說!這裡的人不都把蛇當神一樣嗎?應該是蛇神吧?
進藤光驚駭之餘,他發現塔矢亮的手撫在他的臀上,他馬上坐了開來,大叫道:「你不可以亂摸我!」
「為什麼不能摸?」塔矢亮不解。
進藤光臉紅吼道:「你、你沒唸過書嗎?男女授受不親你懂不懂?!」
塔矢亮轉了轉眼,他的確是沒唸過人類的書,男女授受不親?是指男人不能碰女人嗎?
「可我們兩個都是男人啊!有男男授受不親這句嗎?」
光被塔矢亮問到一愣,的確好像是沒有這一句,但是、男人跟男人也不可以這樣隨便亂摸的吧?
看進藤光的傻樣,塔矢亮更堅信人類沒有男男授受不親這句話了。「既然沒有,那就是可以摸啊。」而且我也只是好奇嘛。
這麼想著,塔矢亮的手又不安分起來,他無視進藤光揪著衣服的手,逕自探入他的衣內,輕輕搓揉。
進藤光被他嚇了一跳,他氣極地大吼:「你、你這登徒子!」他不可以再這麼縱容這傢伙!這麼想著的進藤光抬腳就要踢塔矢亮,沒想到這時塔矢亮已經將他的上衣褪至腰間,手在他的腰上用力一握!
「啊~~!」進藤光抬起的腳頓時一軟,連一點點力氣也沒了。
塔矢亮放肆地吻著他的身體,在他的肩窩留下了一叢曖昧的吻痕。
手也沒閒著,鬆開了進藤光的褲頭,就往裡面摸去,在進藤光的大腿內側流連忘返。
進藤光連聚足一絲力氣的能力也沒有,他突然好害怕,這是怎麼回事?其實他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可是他該討厭的!
忍無可忍的光流下了無能的淚水,「不……不要摸我……」
聽見進藤光的哭腔,塔矢亮的動作停了下來。
望著進藤光流淚的臉龐,塔矢亮趕緊撤回自己的手,幫他整理好衣物,「對不起,你不要哭了,我只是好奇想摸摸你而已……」
進藤光停住淚水:「我們都是男人,有什麼好好奇?你不會摸摸你自己嗎?」
塔矢亮皺起眉,「我摸自己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進藤光穿好衣服,幾乎是逃下床榻,道:「你、你要摸,就去找別人,我……我沒辦法……我要回家了!」
進藤光轉身想走,塔矢亮卻拉住了他的手,「你不可以走。」
進藤光看見塔矢亮又拉住了他,不禁又想哭了。
「我什麼也沒有,肉也沒幾兩,而且一點也不好吃,我身上沒有錢,也不能給你什麼的……」
塔矢亮將他攬進懷裡,在他耳邊吹吐著他的氣息,「我不要錢,我只想要你陪著我。」
光想了想,抬起頭怯怯地問:「你要我陪你多久?」
塔矢亮想也沒想地說:「一輩子!」
「啥?!」光驚訝地瞠大眼,然後搖搖頭道:「不可以!我有爹娘,我要回家照顧他們……」
塔矢亮不願就這樣放他走,他必須想個好理由。
「你爹有你娘照顧,你娘有你爹照顧,可是都沒有人照顧我,我一個人很孤單,你陪著我嘛。」
塔矢亮說得可憐兮兮,心軟的光根本禁不起他這樣,只好道:「好吧好吧,我暫時陪你幾天,可是總有一天我要回家的。」
塔矢亮不滿足,他要的是一輩子。「不行!你要是走的話,我就吃了你!吃了你的家人!吃了你的朋友!」
光被他嚇得說不出話,趕忙遮住他的嘴巴;「不要不要!不要吃我爹娘!我答應你,我留著,我留著!但是……」光向四周看了看,皺起眉,「但是,我們兩個成天在這裡會很無聊的!」
塔矢亮轉了轉眼,自己要修煉,是不會無聊的,但是這個人類的確會無聊,那得找點事給他做。
塔矢亮微微彎起唇,「你看見了,我只有一個人,衣服每天自己洗會很累的,而且我的房間也需要打掃,我要修煉,怎麼可能騰得出這麼多時間?你幫我做足了這一切家事,乖乖的留在這裡,我就不吃你,也不吃你家人朋友,這樣好不好?」
光覺得這些沒什麼,他都會做,便一口答應:「沒問題!但是你不可以再這樣亂摸我了。」
塔矢亮有點為難,不過先留下他再說。
「好,沒有你的同意,我不會亂摸你的。」塔矢亮承諾。
聽見了他的承諾,進藤光放下心,揚眉道:「我叫進藤光,你呢?」
「我叫塔矢亮。」塔矢亮放開了摟住進藤光的手,問道:「你都吃些什麼東西?我的食物可能跟你不太合。」
光道:「我……嗯……我不挑食的。」
塔矢亮大笑了起來,「如果我要你吃生青蛙呢?你吃不吃?」
光嚇白了臉,咬著唇,「你、你都吃生青蛙?」
看著光過度驚訝的臉,塔矢亮才感覺疑惑:「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我是蛇妖嗎?蛇吃青蛙有什麼不對?」沒吃人就很不錯了。
進藤光這才想起他是蛇妖,但是他不喜歡塔矢亮說自己是妖,「你別這樣說自己,其實妖和仙本同一路,只是修煉的方法不同,成果不同。其實呢,妖就是仙,只不過是煉壞了的仙罷了。」光說得頭頭是道,他並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想,但是這種道理好像他一直都知道。
塔矢亮瞇起眼:「這是誰和你說的?」
好奇怪,這個人類表面上看起來傻裡傻氣的,但內在的智慧又是什麼?
光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只覺得應該是這樣沒錯吧!」聳了聳肩,光一臉笑意地看著塔矢亮,「你不是問我吃什麼嗎?我吃果子就可以了。」
「果子?」塔矢亮似是有點不信,「長在樹上那一顆一顆的嗎?」人類都吃那個嗎?那個酸酸澀澀的有什麼好吃?「青蛙好吃多了。」
進藤光一聽見青蛙,拼命搖頭:「我不吃青蛙!絕對不吃!事實上我不吃肉。」自小時候殺了那條蛇,造了那場孽之後,光已經不願吃肉了。
塔矢亮妥協道:「好吧,我幫你去摘果子。你可要在這裡乖乖等我,不可以亂跑喔!要不然的話……」塔矢亮壞壞地笑了起來,「等我找到你之後,就……」塔矢亮的手緩緩撫摸著進藤光的腰際……
「我、我知道了!我不會亂跑的!」開什麼玩笑?他才不願被吃掉咧!

台長: 紫璇
人氣(6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 速 神 喇 ~ ~
噢..
色耶...
2007-07-26 11:24:28
我 速 神 喇 ~ ~
你有出書嗎???
2007-07-26 14: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