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7:17:42|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無力感

壓迫著我

把周圍的時間靜止

好像走在別的N度空間

抬頭一看

才發現時間已過了很多很多

也許

很多事情壓著我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所以我的腦袋選擇放空

也許有些事情是我自找的

東抓一點     西抓一點

變成現在這樣

這樣累積起來越來越多

想想        還沒得到     也許比得到更多   還要來的幸福

什麼事情都有正反面

想要享受正面的幸福

就要負起反面的襲擊

 

也許SKY SO GRAY  

所以才會讓我把所以在意的事情

才讓我把所以不愉快的事情

通通FIND出來     

過去      現在     未來

所以壞的   糟的    該死的

堆在我腦中

我的頭     隱隱作痛

也許是在抗議吧!!!

 

 

現在       ....

脆弱到

有人開口問一句"怎麼了?"

我都會不自覺流下眼淚

說不出什麼苦

只知道      很悶   很痛

 

 

 

 

 

 

台長: ~淡藍~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