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2:12:4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生氣了

我想我也是

這件事情,過了24小時之後

我想我後悔了

我一直認為我沒錯

我想我也知道你說的也是有些道理

我恨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

沒有想退讓的感覺

我也知道當電話掛掉之後

會有很多遺憾存在著

我躺在床上

靜靜的想著

過去的種種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已經是很包容了

我想是我太野蠻了

但是這是我的個性

我這樣做只是不想要以後

我們如果真的是要永遠一起

我想避免一些不幸的傷害

也許我想太遠.想太多

但是..我一直在擔心

你難過我也難過

這樣的感情是否不能繼續了呢?

我想也是吧!

我這麼倔強

我想只要是一般人早已受不了了

何況你還能忍這麼久呢?

離開你是為了你好

這樣對你的益處是最大的

我想應該是要放手了

說了這麼多次的放手

每次還是都在一起了

這次呢?

這次是否還是一樣呢?

我不知道

我想也許答案在你身上吧!!

台長: ~淡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