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5:48:26|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當作是祕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唷

最近很不順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對他說

都是我的問題嗎?

問個帳號密碼

搞的這麼神秘

有沒有搞錯ㄚ

還跟我說我開不起玩笑

妳才開不起玩笑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妳

別人才適合你吧

我太幼稚了

對愛情還不了解現實面

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不明白

該死的我

很忍著    努力的要忍著

妳能不能因為不要我門爭吵

而安靜

而乖乖的順我一下

非要用你的方式對我

明知道我有點不爽

還理直氣壯的

這不是我要的吧

不要覺得你不會生氣的

我就不會生氣

請你搞清楚

妳現在的世界不是只有你自己

也許她們才可以忍的了你

真是她X的夠了.....

 

台長: ~淡藍~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不能知道的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