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8:00:00|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盈盈一定要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    妳的生日

謝謝妳

放下愛戴你的好朋友們~

還有很照顧你的學姊們

跟我一起度過你的生日



我們好像沒有一起過過你的生日吧~~

看到你真的很高興~

希望明年可以再一起過

現在你的高雄唸書

而我還是在台南

覺得有點內疚

畢竟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念書   

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除非有很熟的人

聽到你說   妳打給阿姨   然後不小心的大哭

聽的我好心疼

幸好你周圍的姊姊們她們人都很好

還幫你過了個小生日

我知道你很感動

畢竟離家有幾個月了

剛好又遇到自己的生日



親愛的

你還有5年在高雄唷

你要開心

你要認真

你要堅強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唷!!!

我會盡力去幫你的^^

對了~

送你的護手霜

一定要用唷~~

現在你還年輕

手還嫩嫩的~~~要快快保養~~^^

生日快樂唷^^











台長: ~淡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事誰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咪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