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1:14:42|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經過時間的折磨

其實也是夠了

難道真的是我太任性了嗎?

我很平凡的

只是想要      被呵護

不是說他不呵護我

而是      他的呵護       好理智

也許這就是年齡的差距

我夢幻的想著愛情美好的劇情

他理性的看待愛情現實的一面

也許

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    我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在我的愛情裡

我需要個成熟的他來愛我

也許真的有太多矛盾了

我想要在我受傷了

他可以心疼的抱著我

不管我受傷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要當我第一滴眼淚流下我的臉頰

他可以在第一時間接住

親親我的額頭

狠狠的抱住我

我想那一刻的眼淚

是從傷心變成感動

這樣的要求    是不是很難?

也許他會搖搖頭跟我說他做不到

應該沒人能這樣對我吧!!

就算有

也許只是"曾經擁有"

 

 

 

*************************************************

 

退到不能退

找一個角落喘口氣

躲到黑暗中

囂張的對自己大肆吼叫

是我可怕的黑暗面

是我可怕的......自己

 

 

 

 

 

台長: ~淡藍~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