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8:00:00|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媽媽

昨晚看到你有點軟趴趴的

以為你心情不好

對不起

沒注意到你...

從你來到現在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回憶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真的很不喜歡去清你的便便

但是不可否認的

你真的有給我帶來很多回憶

你也應該有看到很多事情

原諒媽媽

真的很懶惰

現在媽媽

好忙好忙   

沒有錢也沒有時間去顧你

還記得一開始 

是你八八把你買回來

他跟我說要好好的照顧你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以為是我們一起照顧的

結果沒想到

他把事情都丟給我

他只有出錢買飼料   和小黃瓜

因此從你來到現在

他都沒有幫你換過便便

不過  

也因此我和你的感情   

是比他深的吧!!!

現在的你...

不用在待在籃子裡了...

下輩子

我們還會相遇吧!!

到時候...

我會好好的補償你

等到以後

我有能力   

我有時間

我再去養一隻

到時候  

我希望那會是你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寶貝咪咪

再見囉....

 

 

 

 

台長: ~淡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事誰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盈盈一定要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