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5:33:4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不懂.看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愛你所以怕

怕我們的未來會中斷

因為想和你一起走

所以會擔心我們最後會放棄

我的心中渴望一個有你的未來

會不會成真呢?

我不懂

不明白

那你怎麼想呢?

因為害怕

所以想要你認清自己的路

不要你糊塗下去

布能讓你糊塗跟我過一生

我的用意你懂嗎?

也許你很氣

也很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說出這些話刺你

是因為我要你懂得你自己是什麼

我害怕現在你對人的態度

有一天會這樣對我

我不能想像有這一天的來臨

你知道嗎?

要幸福要快樂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爭取幸福的權利了嗎?

為何現在的你不願聽我的勸說

你的思想中有痛苦

我懂我也不捨

但是你還是要去面對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和你說了

因為我說的你聽不進去

那我又何苦步步相逼呢?


台長: ~淡藍~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