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20:14:55| 人氣2,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下一行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搭中午的灰狗巴士,前進下一行程「Rochester NY」,正常而言,走過的州,就不會再去走,會再次來波士頓,是為了要來此休息幾日,而,會去rochester是源於,去年五月時,在鹽湖城結識了一對留學生夫婦,當時我就和她他們說:今年五月相會,前兩日和她他們伊媚兒,她他們也很快就回信了,希望我把行程加入她他們居住的城市,既然她他們有心,我就來冒險吧。

昨晚上網查了,如果從紐約過來,也是要七、八小時路程,而,老姐告知火車中午班次才五十八元,很便宜…但,它要行駛十一小時多,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從波士頓搭灰狗巴士過去,只須九小時又四十分鐘,主要是:不要讓接我的人太晚,火車抵達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而中午的灰狗巴士抵達比較早,考慮到:不要讓自己太累,也不要讓接的人太累…。

紐約州這次跑了三座城市,莊嚴寺在上州、曼哈頓和今天要去的rochester,也好,看看不同的城市,也是在和當地眾生結緣,居住那裡的朋友說:rochester距離尼如拉瓜瀑布很近,她他們可以帶我去,約十二年前,我和休城的朋友參加團旅去過了,但,我沒有從加拿大這裡賞景過,也許這次可以冒險一下。

好,就請有緣人的您們,順著我的步伐,一起來這座以前連聽都沒聽聞過的城市冒險和結緣吧,謝謝^_^…

圖,前天我們冒雨來小鎮的咖啡廳小坐片刻,遠處是從咖啡廳裡面望外拍照的,近處是我點的熱巧克力…

這家咖啡廳的內部景緻… 

小鎮市中心裡的小公園景緻… 

拍啊拍,看到這位冒雨人,當然得存照一下嘍^^,他一直問為什麼要拍他?呵,誰讓您正好走過來啊,在我們拍照時^^ 

小鎮上專賣卡片的店,這裡的卡片都很美,只是價碼是台灣的雙倍,我還是喜歡從台灣帶過來,我很愛台喔^_^…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好寶島,物美價廉啦^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憶首佛隴倩影^_^
此分類上一篇:總會遇到厭人^_^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19 10:07: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