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0:24:37| 人氣6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夢第八日^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友人約十點半了,才過來接我,她他們都屬於拖拉型的人物,怕什麼…我現在有的是時間,只是她不應該和我伊媚兒說九點半到,她如果說,有可能會超過十點半,這樣我就不用在外面等那麼久了,不過,我也沒有白費時間,還是站立在外面的門廊上掛著牌子,不時與人微笑,這也是在隨時和人結緣。

這麼多年了,友人尚沒有什麼成長或改變,她人外相長得好,語文能力也強,就是不夠堅強、不夠獨立性,這是出外人最忌諱的狀況,如此去到那裡都會成為別人的負擔,再者她講話會有拖拉型慣性,和她通電話會很急,因為長途電話拖拉式的是在跑錢哪,沒辦法每人習性不同,但,她非常的善良、單純,這是一般人所沒有的,現代人都太功利主義了,像她這樣歲數的人,又如此單純實在少見了…。

昨天她和她朋友帶我去一般公車到不了的地方晃,午餐吃得很飽,就是那種美式的午餐,通常美國人在週日時,都是早、午餐一起吃,說難聽點那種大大盤的午餐,都是給作粗工作的人吃的,很簡單卻也很大盤,卡車司機吃一盤就會很有力氣的那種餐食。已經好久沒吃蛋的我,為了方便(也沒有純素食的食物)我就點了馬鈴薯餐加了蛋,通常青年旅館早餐都有煎蛋,我都不去動的人,出去在外面餐館,就隨意了。

友人她他們週日,通常都會到郊外走走,或到賭場小玩一番,昨天她他們就帶我去小農場晃,爾後到賭場去,我也跟著去晃晃,至到她他們在玩時,我就出來外面等她他們,因為裡面空氣不好,我在裡面走動,主要是掛牌子,勸導人吃素。在外面坐時,我在打盹兒,直立著睡一動也不動,許多美國人以為我是假人,還跑來觸摸我,也有跑來和我合照的,實在太引人注意了,賭場有關方面的人員跑來和我說,請我不要把勸人吃素的牌子掛出來,因為賭場是遊樂場所,不適合這樣的「驚世語」,哈…沒料到還會遭拒,這可是第一次哩,看來我只能在十字路口或公園或百貨商場了^^…

圖,居住青年旅館鄰居專賣冰淇淋的店,很有意思的看版^_^…

十字路上的牆畫,我就站立在對面掛牌子,還被路過的車子拍照哦^^

瞧,一九八零年的聖誕樹景^^

鄰居商店賣的佛像,這裡許多商店、二手店,都很有意思^^

海邊的景像和衝浪的高手們…,這日氣候不佳,但這裡的海水也不夠湛然清澈,我下水過一次,只能對夏威夷的大海懷念了…

黃昏時刻不少這類喜皮式的人士們在這裡聚集打樂…

自彈自唱的吉他手…

小孩子的畫,就貼在海邊的電線桿上…

以上是青年旅館每天都一樣的美式早餐…

昨天早上在門廊上等候友人,這兩人過來和我閒聊…

以上是這裡的觀光景點,聖地牙哥也是美軍的所在地之一…

台長: Shian
人氣(66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離家五百里^_^
此分類上一篇:圓夢第七日^_^

angel
呵呵,我也有位女性朋友像你的朋友耶
我最怕和她用手機講話啦,講了很久都沒到重點
我的手機費用增加許多哪,所以我都會趕快掛掉
人是大好人啦....
2010-04-20 02:20:03
版主回應
是啊,和這種人相處很累…,她們自己不改變,我們也幫不忙…
2010-04-20 03:25:03
ivy
賭場這麼嚴格哦,其實對他們來說也沒差啦!

請問青年旅館的早餐是不是有一盤麥片呀?有加練乳嗎?不知道是不是和ivy小時候吃的味道一樣呀?有麥片清香的味道,ivy超喜歡麥片的呀~
2010-04-20 10:22:01
版主回應
哈,是啊是麥片,但這裡沒有煉乳給我們,我都是加少許鹽和胡椒粉就這樣吃了^^…
2010-04-21 10:57: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