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4:26:25| 人氣2,9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會遇到厭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上,那位名叫「林善人」的美國人過來,老板娘有意見卻等他去廁所時,她跑來廚房對我說:「這是我的住家,妳隨便帶人過來,這是很危險的事…。」我差點沒昏倒,但,我只好跟她道歉,我的朋又也有可能會介紹朋友來,難到說:您沒能賺到他的錢,就覺得他是危險人物,而,我們這些付錢的人難道就不危險嗎?她的邏輯很奇怪,只能說:是她的心量小所致。

如果危險、可怕的話,我們這些付錢來居住的客人,也同樣是危險、可怕的,既然您肯讓客人的我們付錢居住,那,為什麼要得罪我們的朋友呢?實在想不透她的想法,算了,明天就離開了,也沒必要和她太計較。

我是有點後悔多居住一週,因為這幾天來了一位英國女士,她都是三更半夜才回來,而且是酒味很濃烈的味道,整個房間都是酒味,很可怕…,最討厭的是:她的筆電腦無法插電,把我筆電腦的插電拿走,都沒和我說一聲,現在害我筆電快要沒電了。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沒禮貌的人,她已經拿走我的電源兩次了,都沒說的,您要用可以,在房間裡充電吧,她不是,她是拿出去了,害我現在快沒電了,無法充電。 

我覺得她這人怪怪的,有可能知道我明天要離開了,也許她故意拿出去,晚上不回來,這樣這個充電器就是她的了,如果她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的話,她這人實在太毒了…。

我的大台電腦,經常會出狀況,很不穩定,通常我也都是靠這台小筆電在處理文件的,如果她真的把我的充電器k走的話,我就慘了…,奇怪的是,她的小筆電竟然可以使用的我的充電器?也許她買的筆電也是和我這台同款型式的吧?不然怎麼有那麼巧呢?同一家品牌出廠的電腦就可以使用。您要用沒關係,不要拿出去嘛?也不知道她去那裡?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

所以居住hostel就這點討厭,總會遇到討厭的人,這真要轉境,真的要轉念,如果她不回來,我真的就得返台才能買到這台小筆電的充電器了,上網買的話,寄過來也麻煩,因為我的行程不定啊…。

算了,如果她真需要她開口講嘛,用這樣小人手段,所以啊,人生都不是美好的,出門還會遇到如此討厭的人,真是三生不幸啊,阿彌陀佛…。

不過,很開心的事是:明天林善人要開車送我去車站,這樣就省卻了我拖、拉、背行李二十分鐘走到車站,由於我的行李實在多又重,常常都拖、拉、背到大腿淤血了,青一塊、紫一塊的,明天他開車來載我去車站,我就不用辛苦又累斃了,如果沒多停留一週,也無法認識他,這也是有趣的事…。

所以,人生真是「負負得正」,有好就有不好,有不好就好,只好盡量想好的嘍,菩薩啊,請您保佑,請您讓那個女士,晚上回來,不要k走我小筆電的充電器,阿彌陀佛…。

中午林善人e-mail給我說:下午三點半,他有時間,問我下午要作什麼?我跟他回信說:可以,如果他要帶我去晃,什麼時候來接我?結果一點不到,他就過來敲門,當時我正在吃麵湯,我就趕緊快速吃完,他帶我出去晃,畢竟他是這裡人,對許多地方都很熟,邊走邊跟我介紹,後來在一座公園處,他雙親出現來,我就和她他們握手、打招呼。

早上接到他的伊媚兒說:今晚想請我和他的雙親一起用餐,我跟他回信說:沒必要如此破費,在外面用餐很貴,不用如此破費,而,到他家去的話,讓他雙親忙碌更沒必要,因為他她們不曾煮過素食,不要麻煩倆老。他覺得昨晚我請他吃素食,沒回請我很不好意思,我跟他說:不會啦,不用如此客氣。所以他就過來帶我去逛,盡地主之誼一下,逛看許多古房子,還去海邊看海,風實在太大了,拍了幾張照片就又往回走。

結果,他人高大走路快,我這小個兒跟的很累,害我的腳指頭差點走到起泡,因為平時我一個人都是慢慢走,和高大的美國人走路很辛苦,她他們一步我要走三步,又走很快,哇,往返兩小時,是我平常走三半小時的時間,看在明天他會送我去車站,今天走的累就忍了^_^,好,明天波士頓見了…。

圖,早上拍的紐波特巷弄,很美…

這棟房子的一樓是廁所,我常過來此如廁,也常坐在這裡面海誦地藏經… 

今天的風很大,水可波動的很大… 

我不會忘記,我常常面對這角度,看著海洋和遊脡… 

夏天時,這裡一定都坐滿了人,現在卻沒人… 

這兩棟房子的色系,和藍天相對比,成了很美的景緻… 

這房子和車子和遠天、枯樹,成了顯明有趣的對照了… 

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店,從外面看拍照過乾癮就好了… 

今天到健康食品店來試吃這些好吃的食物,只有週日有讓人試吃,要離開了,沒必要買東西,所以請原諒,我吃了不少,但,沒買…。 

林善人和他媽媽的合照… 

他三十三歲,看起來比他實際年齡老… 

這是英國來的年青人,昨晚他和林善人聊的很開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9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下一行程^_^
此分類上一篇:加深印象使命^_^

小富婆
看了文會有那份衝動想流浪走天涯
不過自己是語言不通無法嘗試
或許可以流浪台灣
但是流浪的主題是什麼呢
2011-04-18 09:42:59
版主回應
呵呵呵…語言不是主要的,只要您肯跨出去,其它的就不是問題了^_^…。

好啊,我們一起來環島好了,就像我一樣,書寫正面的文字掛在胸前,就開始行動啦^_^,不過得等我返台哦,而且啊,只能搭交通工具,如何?_^
2011-04-18 18:55:51
angel
林善人的媽媽是中國人嗎?
因為戴著帽子所以感覺上有點像中國人呢
為什麼不跟老板娘提到英國人亂動你的充電器呢?
可以請她跟對方說啊,若不然就等她回來把充電器要回來,並開導她,這東西是你的而不是民宿的啊
我想她以為是民宿提供的,所以才會沒問就取走的
2011-04-18 20:09:32
版主回應
拿回來了,她這人是很奇怪,我和她共住一起,但,她常常把門關緊,而且,整個房間都是酒味…。這家hostel太小間了,如果是大間些,就不會這樣了。波士頓這裡很大間,十人房,但,空間很大,唯一的缺點是:無法煮東西…。
2011-04-19 07:27: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