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04:51| 人氣1,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來女人香(十四) 天使之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翁碩瑜
國籍:台灣
職業:歌手(現為重金屬樂團六翼天使的主音歌手)
近況:剛跟隨六翼天使來港演唱

二零零四年七月九日晚,小弟受到「天使」的召喚,隻身趕赴高山劇場去「受洗」。

眾所週知,小弟不是基督信徒,但作為搖滾信徒,六翼天使一場嚟到,點可以唔俾下面呢?

全晚筆者的情緒被「天使」搧動得一發不可收拾,六翼天使不愧為台灣金屬樂團的先鋒,跟台灣金屬班霸閃靈不相伯仲,歌曲的旋律動人,蕩氣迴腸;編曲技術相當準蠅,亦具深度。然而,全晚另一驚喜就在於新加入樂團的女主音–碩瑜小姐。料不到原來她也是個美女唷!!(嘰嘰……色心又起了!)

六翼天使的前任女主音小佩因要繼續她的聲樂課程,於年初離隊。六翼天使隨而邀請小瑜成為樂團的新主音歌手,然而小佩一直都是六翼天使的主要骨幹,她的高八度音域的女聲已是樂團的標記,小瑜能否勝任這位置也是個關鍵。作為聽眾難免會受到先入為主的影響,但小瑜也表現得非常落力,高音位也唱得有板有眼,台風亦有型有格。想不到小瑜一副酷像李麗珍的斯文嬌柔的形象,也會替重金屬樂團當高音主唱。

全晚最難忘的一刻:當六翼天使出場時,所有觀眾都幾乎從座位衝上台前,而小弟正好站在台下、對正小瑜的位置,跟她相距不夠三米的距離,彷彿也聞到從她身上飄來的香氣,之後小弟以不流利的國語大叫:「我愛你!」令伊人面紅一笑,她還跟我握手喔!呵呵……演唱完畢後的簽名會上,她好像認得我那樣,還大方地讓我拍照留念。

精彩演出,簽名唱片,美女靚聲……似乎我當晚的收獲也相當豐富哩!!

(附圖:小弟所攝的小瑜相片)

台長:
人氣(1,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