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1:23:4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三五七 - 波動的情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夢半醒中,我問海牛,「我漂亮嗎? 」

海牛眼睛睜都沒睜開,含糊地回答我,「漂亮阿。」

我說「哪有,跟你結婚後我好辛苦,變得越來越醜了啦」,海牛的眼睛依然沒有睜開,「不會啦」,他說。

「那我以前漂亮嗎?」 我問他。

海牛說,「還OK啦~」

「還~OK~?」

甚麼叫做還OK? 以前我真的比現在美多了! 

「所以你說我漂亮都是騙我的!!!」「你根本就覺得我不漂亮!」「你都敷衍我!」「我以前都不漂亮,現在懷孕後更不漂亮了!」

海牛這時才醒來說,「你很漂亮啦~」

我整個火都上來。

懷孕後,更在意自己的身材,看到別的媽媽只有肚子變大,四肢還是瘦瘦的,再望望自己的大腿,怨嘆自己成為了大象與河馬的混合。

懷孕後情緒的變化更大,對於周遭的感覺更加敏感,哭點也很低,容易陷入情緒化中。

有時看著新聞裡小朋有受虐的報導,眼淚就掉下來,甚至只是有孕婦出個車禍受驚嚇,感受就強烈到似乎是自己受到驚嚇一般。

這是一段不容易的旅程,每一個懷孕的太太都希望先生能給予更多的關心、愛與陪伴,有了穩固的夫妻關係,才能在無法控制的上上下下的情緒中,得到極大的安全感。

海牛在出門前抱了抱我,給我一個愛的親親。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三五七 - 過敏檢測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三五七 - 婚後孕前健康檢查與免疫問題(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