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8 01:34:33| 人氣3,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泡寶貝,謝謝你,帶給我莫大的幸褔。
謝謝你全心仰賴我,將你的每一分鐘交給我。
謝謝你爬到我身邊、坐在我腿上、賴在我懷裏、哭著要我抱,將我當成生命中的唯一倚靠。
謝謝你給我每一個笑容,將第一個字獻給了媽媽,將第一次哭泣傾洩在我懷中,第一個擁抱,第一次的站立,第一口飯,和第一個拍拍,都留給我。
是你每天的快樂感染了我,讓我帶著滿足過生活,是你的天真打動了我,讓我相信人性的美好。
你每天的成長與進步讓我驚奇,讚歎上帝創造的奇妙,你總有讓我意想不到的舉措,使我再累也心甘情願。
你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是這個婚姻中的最大意義。
泡泡寶貝,謝謝你,有你真好。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3,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babybaby我愛你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個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