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1:06:2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曇花一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難自己,所以為難你。我知道,快樂只是曇花一現而已。可是,我那麼想抓住一點什麼,所以我持續等待,在寧謐的夜晚堅持不闔上雙眼。修飾著語句語氣,不想讓誰壓力。掩飾心底最深切的情感,我怕稍一不留神滿溢,又傾瀉一地。用了三個月的時間,以為可以在頹靡微醺的歡樂中把一切隱藏。不料,一個不經意,情感又悄然把我駕馭。
 
其實那一長夜,那斷斷續續話語,都不是我所想聽的。也許知道根本不會有可能,那就專注追尋虛浮的歡樂吧!我只想聽好聽的話。是你太內斂,不會說?不肯說?不屑對我說?抑或是,你根本不明白我要的究竟是什麼。到了最後,我投降。是我太頑固,勉強你,是我任性而已。
 
放任理智變得弱小,因為還找不到最後的一個你。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