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14:03:5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错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am Building結束後,妳開始on leave;妳回來上班,我開始on leave。

三個禮拜錯開的時間,是否能讓我沉澱好心情,帶著衝勁靜待開學以及沉穩地等待三個月Jenny結束產假回來?我不知道,在那三個月我要回到原來那個位置上和妳們共處,向妳報告,我的淚腺會否隨時決堤。

妳和她在曼谷玩得開心吧?可以暫且拋開工作,妳的快樂又是哪一種層次的呢?在放鬆之餘尋找新的突破點?新的靈感?

Eunice說沒有人了解妳的職責所在,而妳必須那樣做。我都了解。所以,才沒有任何的怨懟,所以才帶著感激的心,謝謝妳讓我成長。

有時在想,當一個人塑造了一個很強大的形象,受那許多人敬仰,他是否感覺到寂寞?在那樣的高度,他要付出多少代價?他要在什麼時候才能流露軟弱?還是,這一切,也已經遠了,遠了……

我想,我想念你,想念你正面的光芒。沒有什麼不能解決,因為,去解決就是了。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