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0:29:0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直接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惊异着你们可以这样直接地说话,而我总是小心翼翼,害怕出口伤人。

是可以这样直接表达不满的吗?是可以直接拒绝不用婉转的吗?

还是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虚伪得不知坦白为何物了?

因为希望大家开心快乐,所以退让,即使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忍耐。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我忍让?

有时很不开心你把我给你的东西和别人分享,但是站在你的角度想,我送给了你,那些东西就是你的,你有权利定夺,你要怎么处理。所以,你要和别人分享,我不应该有异议。你还会先问我可不可以,已经对我很尊重,那我就不应该让你失望,所以我说好。可是,心里还是会有点难受。真的,礼物是给你的,我只想给你一个人。你明白吗?或者,你真的要和别人分享,就不要问我,也不要让我知道。

DD说:“如果是我,我就直接说不可以,这些东西就只是给你的。他们的,我会另外分给他们……”我才赫然发现,我从来没有这么任性地这样回答过。如果我真的这么说了,你会怎么样?你会说,这不是我会说的话,these words sounds like XX?“

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敢让自己任性地把自己心里真正想说的话说出口?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