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23:17:5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离开时,把妳想得少了。偶然在心里把妳唤起,想,妳一样会过得好好的。不差我一个。

我感激妳和我说话了。也许妳失望了。可我就是这样的。看到妳,我就是安心了。

那日妳给我的言语,我只能一直笑着,听着。我不知道,妳话里深意究竟有多少。一如妳之前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会放在心里。我想为妳做些什么,我必须如此,我等待时机。

很多话,我知道的,我守在心里。我用我的理解去感受,去接受,去喜欢那样的妳。每一面,每一个棱角。当初我问出那一个问题:“妳不是一个和善的人?”我已经在质疑,为什么妳要那样否定自己?在我的心里,妳的锋芒,不过是妳漂亮的一种形象。也许,妳显现了那样的一个妳。不管怎样,在我心底,妳是柔软的。

我焦虑地寻找妳的身影,我压抑自己想询问的心绪。因为,不差我。不必向我交代的。我不是谁。

我只是,自私的,私自把妳收在我的心里了。

我不苦恼,因为我也是明白我自己的。妳教会了我许多,我多感激。

我敬爱妳。

所以,我快乐。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