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2:27:3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不了那些人那樣混亂的感情。可是,是否,是否我也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這樣一個境地?友情、愛情、同事情,很多灰色模糊地帶。

在道德界限的邊緣,我努力尋找一個平衡點。從不同人不同的意見中,尋找一個肯定。

那日,看見妳和她低語,微一揚眉她就能看見妳雙睫撲扇如蝶。我覺得那幅畫面,那麼美麗,讓我有一種奇異而欣羨的感覺。

對妳的仰慕,Lz是覺得厭惡的。其實我不甚在乎,只是覺得,這是我個人的事。我喜歡誰,我只需向自己交代。

那,我和Lz是否已經漸行漸遠?以往我們工作地點不同,下班出來吃飯,各吐各的苦水,相處很是愉快。如今同個工作範圍,一些點,她受不了我,我也不是那麼認同她。所以,什麼也不說了。幹完活,就各自下班吧。

我覺得我被分成了好幾半。J希望我留在TCC幫她,DD要我跟老闆開口回去Orchard她們那兒,說是擔心明年我一個人留在TCC怎麼辦。而現在的我,又還有那麼想待在CLS嗎?W說很需要我,我其實也不想放棄CLS編課的工作,卻也不想就完全丟下TCC。至少在J產假結束前,我都有責任把已開始搖搖欲墜的TCC頂著。雖然,沒有了DD,偶爾,我還是很恐慌。

那一晚,在1000ml++的啤酒下肚後,神智雖清醒,卻也感覺暈乎乎的。我們分道揚鑣,我踩著雲般的腳步晃蕩回家。我已經不為自己難過了。原來,痊癒的速度是可以如此迅速,就不過什麼也不再去想。不去想你的好,不去想你的不好,不去感受難過,而是努力享受當下的快樂。

迷戀Rain結束,過了那麼一段長長的日子,第二過讓我尖叫的韓星是元彬。This man這部電影裡的他,因為情深而頹廢。那體態表情姿勢,卻再再讓我想起你。我努力壓制自己不要想起你,有一點困難,卻也不是想像中那麼疼痛。

會痊癒的,當有一日船過水無痕,你是否也會感到一絲遺憾?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