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12:15:5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感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12-2010 看妳,我未見過的一圈銀白色趾環。14-12-2010 的X 與那個妳自己設計的圖案在深白色薄衫裡若隱若現。妳穿的那件褲子,應該是她的吧!

對妳的感覺,越來越清晰。就像一盏明灯,我努力地調整步伐,不知是要跟上誰的腳步。用妳教給我的思維模式去思考,去設想一切可能的問題,在妳問我問題前准备好一切的答案。我的確是想達到一個如妳那般的程度,卻也知道我必定會為此付出很大的代價。值得否?我还回答不出。

當妳出現在我左右,當妳靠近我和我說話,我的心都會加快跳動的速度。我有時很難分辨出是害怕,還是害羞。也許在談公事時,是害怕;在談五四三時,是害羞。從妳和DD的對話中,我知道,妳是把我當成了小妹妹。也的確,很多妳和DD說的話,妳都不會和我說。是因為我還沒有達到妳們思考的高度?如果真的如此,妳不也和DD一樣,在保護著我嗎?

那一天,我又無法控制地哭得稀里嘩啦的。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覺得我覺得自己很委屈。不,我要表達的都不是這些。我感激給我機會的妳們,我感激讓我成長的一切人事物。除了DD和D老師,我最要感謝的還是妳。

不知道,我的小妹妹形象到什麼時候會結束。我不想別人再覺得我可愛,我也不要“漂亮”這樣膚淺的形容詞。但是,還有什麼適合我的呢?能幹?厲害?獨立?堅強?能獨當一面?當不可愛了,是要付出代價的。我想,當“可愛”這形容詞離我而去,是否代表著我慢慢離開了2字頭,往3字頭越來越近。我想,到了那時,我又會難過的。

就保留著吧,對妳,對這一切的奇妙感覺。

————————————————————

也許,我把對他的感情,轉移到了妳的身上。因為,完全不會有可能。在這樣的安全模式下,我放任自己的感情,找到一個新的寄託。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