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5:23:0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风中的哀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说声抱歉了。
我很喜欢这一篇。
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朋友的朋友,
我从她的网络日志里私自窃取了这篇,
作为我的留念。
收在心里的我对她的欣赏,
以及,
共鸣。


*****

后来还是走了。
一时狠下心来,说走就走。
或许忙得什么都没时间想,所以我的决定能坚持到现在。
也或许没有时间,所以还没有好好的哀悼一下。
我自己觉得过得还好,可是却会在外面径自发呆。
脾气比平时还要难以捉摸,一时沉默寡言,一时又很多话。
你还会习惯性地在晚上跟我说声晚安。
有些话我们不说了,可是彼此还没到客客气气寒嘘几句的地步。
我想,我还会依靠你,直到你自己放手的那一天。
我们用泪用心用坚持换回来的点点滴滴,如今就记忆在我们心中。
你走进我生活的第一天,犹如往湖中间丢了一粒小石子。
波澜慢慢往外移,我的规律也慢慢变。
但和最后又恢复平静的湖不一样的,是从此我不会变回以前的我。
我永远都爱你,只是我不是爱情万能主义者。
也许多几个月,我们又会在一起了。
可是我有一种感觉,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分的。
四年的风风雨雨,分分离离,注定了我们的生活永远都会纠缠着。
因为我们是两只跳不完舞的蝴蝶。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