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1:53:4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20....跟大家一起出門真是好玩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練桌球我竟然沒去...就是因為去台糖
唉~~就是降呀
ㄏㄏ

今天六點多的時候小崔他幫我買了晚餐
而他大約在七點多的時候回來(好像)
我大約七點十多分的時候 小芸問我要不要去台糖(我當然要去呀!)
還跟酥餅借了車 但是今天晚上九點的時候要去練係桌
我自己也知道我一定趕不回去了...但是我還是去了
有我 小芸 家鳳 小哈 小乖 慧芳 宮萍...這七人
ㄏㄏ 我發現同性質的女人聚在一起的很恐怖ㄋㄟ
逛不完 可以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呀~~ ^^*
起先大家是看到體重計就猛量 ㄏㄏ
可是像我這樣的肥豬 哪敢兒量呀~~ 您說是不是ㄋㄟ!

在來就是看麵包我就受不了了~~~超想吃的啦~~
像有些蛋糕我就很想吃的呢!

我還買了壽司 內衣 沐浴乳 奶茶 優格 益菌多 壽司還當場就吃了起來
ㄏㄏ
超有趣的啦~~
覺得跟大家來逛好有趣喔~~
而且家鳳! 你真的很可愛ㄋㄟ
還說什麼要幫阿德買什麼小叮噹的零食
小芸還說要幫阿德買洗衣服的香皂(我想這些給他用他會瘋掉吧)
最後大家一起看內衣 真的是很好玩呀
結帳完後 我們還一起坐在外面吃起東西來了
邊吃邊聊天 感覺很不錯
但是...美好的事情總是需要代價的

我沒去練桌球! 大家都想要打死我啊!!
隊長 小崔 Kevin ㄏㄏ
真是對不住呀!!
怎麼每次我跟小芸去台糖都會出事呀!
下次去大樂好了 就不會有事了
ㄏㄏ....My conclusion!



...就!降!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