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1:01: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寫日記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的人生好像空洞了點
每次想要回憶些事情 總是很片段的
我需要把他紀錄下來 才能圓滿我的人生
不希望等我老了之後回憶往事...什麼都沒有
不管是快樂 悲傷 喜悅 憤怒 忌妒 憂慮 這些等等
都是我最真實的人生心情
the deep inside of me

不希望寫日記變成是一種負擔
希望是一種我想寫就寫的東西
想到就寫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希望有不認識的人看到 跟我分享心情
也希望都沒有人看到 就讓我的日記成為最秘密的世界
我的生活不是最豐富 最有趣的
但...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人生
不能改寫 不能NG 不能重來的畫面
我要好好把握
我要紀錄所有的一切 讓我可以和身邊的人分享
all kinds of me


...就! 醬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