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1:36: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14...Elven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先從20050313講起吧 這天我還是凌晨三點睡
因為0314是Elven的生日 為了他的生日原本預計星期一(0314)的時候要去唱歌
結果很G 的Kevin竟然說不行 而且是在0313的凌晨一點多的時候跟我說的
然後我就在跟他橋 橋時間 橋車子 橋行程 結果他說如果星期日一下雨行程全取消
我就傳給大家簡訊一一的傳(突然覺得我的手機廢一定會爆的 媽呀!!)
鈴鐺還說要去 原因是....唉....
結果我當天晚上三點多才去睡 早上八點半爬起來的時候快要死了 而且下雨了
根本就不想去唱歌 太好啦~~可以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
於是我就打了通電話跟Kevin說活動取消啦 也跟大家說取消啦....
包括...Elven 他再久點多的十後還有點凶的打電話跟我說 不去唱歌嗎!!!
我傻住了...
因為我被凶了

所以在下午的時候 Kevin就被封鎖了 我就安慰壽星還說我一定不會讓你的生日失望的啦
哇!好累的人喔~
所以我們大家就決定在12:00的時候去唱歌 快要死了啦
那天又是很冷的一天 根本就讓人不想出門
我還是很勉強的出門 我 Elven Kevin 小芸 阿德 子緯 阿德's 朋友 酥餅
因為一定要壽星的身分證才能有效 所以我還特地載他回去拿身分證 還被他爸說了幾句話 要把我女兒完整的還我喔...我流汗了...OK.....啊!
一進去他們已經唱的很起勁了 我要吃東西 320的忠孝東路走九遍真是個好表演啊
看他們唱的多投入就知道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傷痕...哈哈哈
我發現子緯唱歌的時候因都在同一線上耶...真是悲慘的人啊...哈
在最後的時候出現的都是我點的歌 我狂唱 哈 爽呀
不過...Kevin已經快要烘了...Elven竟然想要睡覺了 遜啊 醬還算是大學生嗎
東西都沒吃完 好浪費喔 每人280元
離開的時候已經快要5點了 天也快要亮了吧
之後我就回到宿舍 還唸了一下經原才睡 原本我還打算不睡的勒
結果快要7點的時候我還是去睡了 八點的時候根本爬不起來
但是我還是準時的去上體育課=養身課 還狂踩腳踏車 消耗了51卡
我想我的肝應該快要沒命了吧

但是大經導我真的是翹掉了 因為我要去睡覺 那時他的卡片還沒寫勒
12:30的時候小芸還把我叫過去說晚上活動的事情 嚇!
接著英文課的時候愛德華還送給Elven巧克力牛奶 外加4包M&M 還請我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勒 哈
上玩課後我還去320吃吉君給他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ㄋㄟ 可能是因為我從早上到下午3點我只喝了半杯麥片的關係吧 肚子好餓喔
之後我還去做了服務 回寢室 小崔說他晚上的時候看完房子要順便去買蛋糕
結果他八點多就回來了 回來也不跟我說一聲 害我等到睡著了 馬的
我們三人還先三貼過去 去之前我一直以為小芸要我帶的是仙女棒
結果是項鍊 害多跑一趟四樓 累 喘
到了那邊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請阿德幫他帶項鍊 so romatic~~ 哈
我還表演了當天在話劇期初大會演的蚊子戯 我還是又再笑場了 哈
還跳了一段英文課的All star 但是壽星中途逃走....
點仙女棒的時候因為有16隻 都在我的手上 我嚇的半死 所以這十多隻都 燒玩在我的手上
而且我還狂尖叫ㄌㄟ 哈 好白痴喔 哈 好像笨蛋喔

然後他的生日就結束啦

晚上換我巡房了 快要爆肝了 因為隔天是話劇社的社課 所以我跟教授借鑰匙
借完就順便去巡房 我竟然巡房巡了快要一個小時了 醬我就不能睡啦
但是因為隔天要考經原 所以我到兩點才去睡 早上
依舊是爬不起來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