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3:01: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06 go台南看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台南花燈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台南看花燈 還挺不錯看的 真的很漂亮比愛河的好看多了

我們一群人先騎車走台17線 時速需70~90才能比較快到
我在路上一直流鼻涕 因為太冷了 (還有流眼淚)
我 Elven 小芸 酥餅 幹帥 葉豬 佳民 小崔 老王 鈴鐺 剛好10人

要出發前我又不大想去了說....因為好像機車的事情橋不大定
讓我覺得很煩
不過去了之後就覺得真是不虛此行啊~~

先到Elven家去接他 然後再出發
什麼我是飆車女(酥餅竟然還回答他是暴走男...狂笑ing...)

葉豬依照慣例還是把車騎很快不理我們
酥餅就烙下狠話說...沒關係等到前面就有一個要轉彎的地方 他如果一直直走的話
就會繞遠路了(我看到一抹奸笑出現在他的臉上...)

果然他們走錯了 打電話來 我一接是佳民打的
佳民一直說什麼...ㄇ一ㄐ一ㄝ...這是啥啊???
我就一直笑...後來葉豬把電話搶去 說了聲幹!把電話拿給酥餅啦!
我嚇到了!!!哇!!!

就在我們吃蝦捲的同時 葉豬他們到啦!!
一包竟然要40元!!! 而且才兩支蝦子而已耶!!!
COW是在貴什麼啊!!! 真是他們的貴啊!! 不過...還真是他媽的好吃啊!! 哈
還偷偷地試吃了旁邊的蝦餅! 好吃
然後我就吵著要吃棺材版
接著就到安平老街去逛! 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7點多
但是有一些都快要收了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賣棺材版的店
進去後人真是多到爆啊!!! 我們並桌 10人坐在一起 我是收晚餐錢的
我在寫單子的時候還不小心多寫了一份棺材版 害酥餅多付了一份錢 真是sorry啊~~
還沒讓他的10找回去 唉~~不好意思我天生的算術不好啊~~

棺材版不錯吃! 但是小貴 45元
吃完還但到貝殼店 裡面的貝殼好大喔~~讓我好驚奇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貝殼出現在我的面前
價格也都不便宜喔~~

我看到對面在賣炸蝦(or something else)真是好好吃的樣子喔 讓我粉動心呀~
可惜沒吃到 葉豬還轉機器轉到5顆冰淇淋勒!!! 好lucky喔~

接著就是去花燈啦! 人好多喔!
但是煙火我看的覺得小空虛ㄋㄟ...
不過安平港的規劃還挺完善的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觀光景點呀! 讓我覺得台中真是遜色多了...
當我站在這兒時 我就說 我在一年前絕對想不到我今天會站在台南 還唸高雄的學校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會了想到關於人生的事情吧! 哈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